商务精英的运动座驾 20万元三厢车导购

2013-04-25 09:01: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姚丙寅 0人参与 0条评论

推荐车型: 一汽奥迪 A4L

厂商指导价:27.28~57.81万元

奥迪A4L

新款奥迪A4L的前脸设计采用家族中的跑车设计风格,轿跑车般的流线车身、宽大的车轮和刚劲有力的轮毂,使其显得动感而兼具优雅、沉稳而富有张力,代表奥迪最新设计趋势的LED“飞翼”日行灯更让全新奥迪A4L显得与众不同。

奥迪A4L

奥迪A4L

新款奥迪A4L的方向盘更突出“圆”的因素,很复古,运动感增强,换挡杆也更有质感。在中控台以及排挡底座上的按键布局也发生了小幅变动。

奥迪A4L

奥迪A4L

奥迪A4L

新款奥迪A4L动力上配备的1.8TFSI、2.0TFSI两款发动机。其中1.8TFSI车型搭载1.8 TFSI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匹配高效的6速手动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达118kw/4500-62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1500-4500rpm;2.0TFSI车型搭载2.0 TFSI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55kw/4000-60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500-4200rpm,有效提高了驾乘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

奥迪A4L

2013款 奥迪A4L 35 TFSI 自动豪华型

编辑推荐:A4L外观时尚动感,内饰做工精细,操控舒适。作为精英人士的理想座驾A4L实在是再合适不过,其运动风格更是受到年轻人士的喜爱。虽然最低27万元左右的报价略微显贵,但是考虑到奥迪4S店常年性的大幅度优惠政策,奥迪A4L依然为20万元左右最为值得推荐的车型之一。

[责任编辑:姚丙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