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大战! 欧系SUV翼虎、3008王者之争

2013-05-07 09:50: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孙玉洁 0人参与 0条评论
谁威猛?

标致雪铁龙的车厢设计从来不缺乏设计感,3008的座舱官方称作航空机舱式的内饰,驾驶员就像在坐在飞机的驾驶舱内一样,身边被一系列的仪表和开关围绕着,营造出了一种非常独特的驾驶氛围。

我们看到的3008采用了全黑的内饰,搭配哑光银色的装饰条显得有档次感,另外还有灰色内饰可供选择。中控台上方、门板等地方都是采用软皮质覆盖,空调出风口、仪表盘都采用镀铬包边,中控台右方还有一个很有质感的副驾驶位扶手,这些细节都让人感受到细腻的精致感。这可说是国内同级车中最有设计美感的一套内饰,给人一种另类但又夺目的视觉效果。

从新福克斯开始,福特的车厢档次开始赶上时代潮流,通过新潮的设计和许多先进设备营造一个充满科技氛围的车厢。

翼虎的车厢通过大屏幕触摸液晶屏简化了许多按钮,整体观感比同样风格的新福克斯要更简单前卫。因为中控台的位置近似于环绕驾驶席的设计,加上两侧A柱还比较粗壮,翼虎驾驶席的视野在SUV里不算特别出众。

内饰配色上,运动型统一是黑色内饰,顶配的尊贵型是上深下浅的传统配色。假如能自由搭配会更好一些,因为两款的配置档次不同,可能有人喜欢高配和黑内饰的组合。

[责任编辑:孙玉洁]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