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车兄弟PK 斯巴鲁BRZ/丰田86如何选择?

2013-05-14 10:05: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姚丙寅 0人参与 0条评论

内饰配置PK

2013款 丰田86 2.0L 自动豪华型

2013款 丰田86 2.0L 自动豪华型

2013款 丰田86 2.0L 自动豪华型

内饰方面,丰田86采用纯黑主色调搭配红色缝线,突出了它的跑车定位,仪表盘上的红色指针也会不断挑动你跃跃欲试的心情,红线达到7400转的白色转速表格外显眼。方向盘直径只有365mm,为丰田量产车最小的,中控台上方的显示屏提供音响和导航系统操作,各式的功能按钮分布下方。

BRZ

BRZ

BRZ

斯巴鲁BRZ中控台功能区域划分合理,按键布局紧凑十足的跑车风格。黑色为主的色调搭配略显低调,真皮包裹的跑车化前座椅采用了磨砂皮面。此外档把套及手刹拉杆等细节也采用皮质包裹,并统一为红线缝制,更加突出了车内的运动氛围。而运动式踏板也不会缺少,而为了区别身份,在小尺寸三幅真皮方向盘上,斯巴鲁的LOGO足以提醒你。

2013款 丰田86 2.0L 自动豪华型

BRZ

配置方面,丰田86与斯巴鲁BRZ保持高度的一致,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自动大灯和自动空调,6安全气囊的配备充分考虑了安全性。而在音响系统上,斯巴鲁BRZ和丰田86同样增加了USB和AUX外接音频接口,便利性可见一斑。

BRZ将推出包括弹性前防侧倾平衡杆(STI制)和车尾扰流器在内的多种配件

BRZ与丰田86内饰配置上的区别关键在于色调风格上,86略显怀旧风,而BRZ充满时尚运动气息。在配置上几乎无差别。另外一处不同在于BRZ将推出包括弹性前防侧倾平衡杆(STI制)和车尾扰流器在内的多种配件,可以作为特惠套装供客户选装。

[责任编辑:姚丙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