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BRZ

  • 厂  商:斯巴鲁
  • 级  别:跑车
  • 发动机:2.0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跑车

物竞天择 变者生存——实拍斯巴鲁BRZ

2013-05-15 15:3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孙峰波 0人参与 0条评论

内饰:黑/白搭配 动感十足

毕竟是一款以追求驾驭乐趣的跑车,内饰设计的太过花哨也没有太多意义。所以,斯巴鲁BRZ也采用了简洁的内饰设计风格,而在色彩方面,它只有黑色的主色调,并辅以白色饰板装饰,不过在手感上,那块白色饰板似乎还有提升之处。

物竞天择 变着生存——实拍斯巴鲁BRZ

斯巴鲁BRZ身上也配备了那款直径为365mm的三幅式方向盘,同时材质上也采用了摩擦力上佳的鹿皮,可以为驾驶者提供最佳的转向性能和路面反馈。

物竞天择 变着生存——实拍斯巴鲁BRZ

在中控面板区,BRZ与丰田86一样,都采用了一种简单且复古的风格,在操作感受上,斯巴鲁BRZ的空调旋钮阻尼感并不算强,不过,在下方那些采用拨片控制的区域到显得十分个性。

物竞天择 变着生存——实拍斯巴鲁BRZ

配置方面,斯巴鲁BRZ也并不含糊,一键启动、换挡拨片(自动挡)、定速巡航、自动空调、3种模式的自动变速箱、座椅加热和多功能音频接口都能找到,同时,安全方面,它还拥有VSC车身稳定系统、6气囊及膝部气囊等。

物竞天择 变着生存——实拍斯巴鲁BRZ

[责任编辑:孙峰波]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