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BRZ

  • 厂  商:斯巴鲁
  • 级  别:跑车
  • 发动机:2.0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跑车

物竞天择 变者生存——实拍斯巴鲁BRZ

2013-05-15 15:3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孙峰波 0人参与 0条评论

动力:配备看家的水平对置发动机

动力方面,斯巴鲁BRZ搭载了曾提供技术给丰田86的FA20 2.0L水平对置发动机,同时具备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为147kW/7000rpm,最大扭矩为205N·m/6400-6600rpm。在6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箱的配合下,其百公里加速成绩分别为7.6/8.2秒,而综合油耗成绩分别为8.2/7.5升。

物竞天择 变着生存——实拍斯巴鲁BRZ

物竞天择 变着生存——实拍斯巴鲁BRZ

物竞天择 变着生存——实拍斯巴鲁BRZ

编辑点评:可以说,作为丰田和斯巴鲁的合作产物,丰田86和斯巴鲁BRZ并没有太大的差异,而且它们在价格上也完全相同。作为一款入门级跑车,它们不仅有着不错的驾驶乐趣,同时还有更多的改装潜力,至于您更青睐谁,那就看您的品牌倾向了。

相关报道:

[责任编辑:孙峰波]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论坛推荐进入论坛>>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