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3系

  • 厂  商:华晨宝马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2.0T 3.0T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三厢

崇尚运动 从不盲从——实拍全新宝马3系

2013-06-24 06:2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孙峰波 0人参与 0条评论

动力方面:

全新3系用扭矩更大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全面替换了之前的自吸机型,这款代号为N20B的发动机有标准和高功率两个版本,分别用于320车型和328车型。低功率版可以提供184马力和270牛米数据,而高功率版则可以上升到245马力和350牛米的成绩,即便是低功率的320也能够在7.9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而涡轮发动机的特性让320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表现只有6.9升。

崇尚运动 从不盲从——实拍全新宝马3系

崇尚运动 从不盲从——实拍全新宝马3系

崇尚运动 从不盲从——实拍全新宝马3系

编辑点评:宝马3系是宝马历史上最成功的车型,也是豪华车成功的典范,老款宝马3系车型在驾驶者的心目中是款不可多得的操控利器,近10年以来,BMW始终坚持为中国客户引进最先进的技术和产品,不断接近市场和消费者。创新还要满足个性化的需求,全新一代宝马3系带着经典与时尚完美回归到世人的眼中,或许正是全新宝马3系谱写新传奇的开始。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孙峰波]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