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凯迪拉克-XTS

刚柔兼济 科技感强——实拍凯迪拉克XTS

2013-06-28 05:2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孙峰波 0人参与 0条评论

动力方面:

动力部分,XTS提供两种解决方案,分别为2.0T涡轮增压引擎和3.6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前者通用代号为LTG的2.0T引擎采用双涡管涡轮增压结构,同时拥有缸内直喷、DVVT、活塞喷雾冷却、两级可变排量机油泵等先进技术,经过本土化调校之后最大功率道道196kW,2000-5300rpm区间峰值扭矩355N.m,这样的调教也将只有凯迪拉克独享。3.6升V6发动机依旧拥有缸内直喷、DVVT、活塞喷雾冷却等技术,国内版有220kW最大功率和364最大扭矩,相较海外版都降低了功率提升了扭矩的部分。

刚柔兼济 科技感强——实拍凯迪拉克XTS

刚柔兼济 科技感强——实拍凯迪拉克XTS

刚柔兼济 科技感强——实拍凯迪拉克XTS

编辑点评:作为凯迪拉克全新中大型轿车,XTS的推出不仅肩负着提升品牌力的重任,而且还需完成销量冲刺的任务。在过去的2012年,德系三巨头占据了国内豪华车市场七成以上的市场份额。尽管凯迪拉克XTS与宝马5系奥迪A6L奔驰E级在国内豪华车市场平分秋色尚待时日,但这名来势汹汹的新秀接下将如何发力,还是很值得我们继续关注的。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孙峰波]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