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J

  • 厂  商:捷豹
  • 级  别:豪华车
  • 发动机:2.0T 3.0T 5.0T
  • 变速箱:AT
  • 结  构:三厢

英伦贵族 4.9秒破百——凤凰实拍捷豹XJ

2013-07-04 07:3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孙峰波 0人参与 0条评论

动力方面:

捷豹XJ有三种动力配置,分别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变速箱方面全系配置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新增了一款3.0L V6的四驱版本车型。其中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10马力,最大扭矩625牛米。从零至百公里加速仅为4.9秒。

英伦贵族 4.9秒破百——凤凰实拍捷豹XJ

英伦贵族 4.9秒破百——凤凰实拍捷豹XJ

编辑点评:捷豹从创立以来,即以经典奢华的设计美学和卓越不凡的造车工艺引领车坛潮流。自1968年诞生的XJ系列,至今全球累计销售超过80万辆,每一代的XJ系列车款,捷豹在开发上无不卯足全力,务求出类拔萃、尽善尽美。而捷豹XJ巅峰创世版更是传承尊贵骄傲的英伦皇家血统,以精益求精的内饰选材和精湛的手工艺,给用户带来无以伦比的奢华体验。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孙峰波]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