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宝马-3系(进口)

  • 厂  商:进口宝马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2.0L 2.0T 2.5L 3.0L 3.0T
  • 变速箱:AT DCT
  • 结  构:三厢 敞篷

宝马3系GT:运动与空间共赢的Sexy Lady

2013-07-05 01:4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刘疆琪 0人参与 0条评论

\

就在5系GT上市四年后,BMW欲继续将这类唯美的掀背车型发扬光大,BMW 3系GT(以下简称:3系GT)似乎十分自然且理所应当地拿起了接力棒。

\

与当时5系GT不同,现在人们对于此类GT风格车型已经开始接受,这也使得3系GT有着一定的市场基础,再加上BMW 3系车型在国内的受欢迎程度,其从推出伊始就有着很好的群众基础。当然,作为一款具有明显个性化的车型,3系GT绝对不会如5系和3系车型一样成为销量的主力军,但它则可以很好的完成拉大产品线,强化细分市场的任务。

\

作为这一代BMW 3系的第三款车型,BMW 3系Gran Turismo结合了轿车的运动基因与休旅车的实用性和多功能性,并提供更大的空间和舒适性。创新BMW 3系Gran Turismo不仅是一辆优雅的行政座驾,也是动感、舒适的出行工具。

\

\

前脸与3系轿车很相似,只有细微的差异。3系轿车看起来就很顺眼,3系GT自然也很容易被接受。和轿车一样,3系GT也有三种不同的设计套装,分别是时尚设计套装、运动设计套装和豪华设计套装。不同设计套装的前保险杠、侧窗、轮圈、排气以及内饰设计均有区别。

\

\

车头的不同即使你看不出来也无所谓,因为对于3系GT来说,尾部才是它的重点。与5系GT相同,更加平缓的C柱设计造就了它类似于轿跑的尾部线条,并且两厢半风格的设计让它的个性化得到充分的展现。自动式尾翼可以在车速达到110公里/时后会自动升起,不升起时3系GT充满了休旅风格,而升起后它些许可以散发出一定的运动感,而这也是自动可变后扰流板在BMW车型上的首次使用。

\

宝马3系GT看上去稳重大气,其前脸设计和新3系轿车基本相同。修长的柳叶造型“泪腺”大灯与大面积镀铬中网十分抢眼,前保险杠层次感强烈,雾灯采用三颗LED构成,下方的进气口层次感也很强。   

 \    

\

从尾部造型方面来看,3系GT与全新BMW 3系轿车有着明显的区别,特别是那当时饱受争议的Hofmeister拐角,,在3系GT上我们并没有见到。

   \   

车辆侧面类似于“7”字造型的装饰是3系GT上所独有的,无论你的车型是否装有M套件,这个通风口都会存在,它可以在空气动力学上为车辆提供更好的帮助。

\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刘疆琪]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