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宝马-3系(进口)

  • 厂  商:进口宝马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2.0L 2.0T 2.5L 3.0L 3.0T
  • 变速箱:AT DCT
  • 结  构:三厢 敞篷

宝马3系GT:运动与空间共赢的Sexy Lady

2013-07-05 01:4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刘疆琪 0人参与 0条评论

 \

作为一款全新BMW 3系轿车的衍生车型,3系GT在外观方面有着一定的不同,在内饰和配置方面它则采用完全复制的原则,将全新BMW 3系轿车上面的大部分配置都移植到了这辆3系GT上。

\

除了拥有相同的设计风格外,在内饰颜色方面3系GT也与全新BMW 3系轿车相同,多种颜色搭配为你提供了多种选择,而对于配有M套件的3系GT,它的内饰风格与普通版3系GT基本相同,只是在方向盘造型和装饰条方面有所改变。

\

真皮包裹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换挡拨片,使得驾驶乐趣得到很大的提升方向盘中集成化率更高,涵盖车辆信息、蓝牙电话、音响系统与定速巡航等功能的快捷操作键。仪表盘同样融入了更多科技元素与艺术元素。

\

\

驾驶者利用控制器上的盲操作按钮,可以快速、直观地进行菜单选择,可自由编程的功能标签令操作更加简单。专业级导航功能扩展了目的地条目、路线选择和地图显示等方面的功能,如此一来,随心所“悦”。

\

\

\

运动+模式:极限的运动化悬挂设置,动态稳定系统延迟干预。该模式下启动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过弯时带来轻微的飘逸体验,同时带来迅速的加速响应,8速自动变速箱也会在较高转速下进行换挡。运动模式:加速响应更迅速。可变运动型转向系统有效提高转向灵敏度。舒适模式:经典的BMW悬架设置,完美平衡带来最佳行驶稳定性。ECO PRO节能模式:理想的高效行驶方式。温和的加速踏板灵敏度带来起步和加速时的高效表现。

\

从全新一代BMW X3车型开始,在华销售的BMW车型已开始基本配备自动启停系统,这一系统在3系GT上也有所配备。如果你对它的使用还用一定抵触心理的话,那么你完全可以通过在一键式启动按钮上方的自动启停按钮来关闭这一系统,当然在你关闭后,这一系统在油耗方面所带来的帮助将也会随之被"关闭"。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刘疆琪]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