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宝马-3系(进口)

  • 厂  商:进口宝马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2.0L 2.0T 2.5L 3.0L 3.0T
  • 变速箱:AT DCT
  • 结  构:三厢 敞篷

宝马3系GT:运动与空间共赢的Sexy Lady

2013-07-05 01:4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刘疆琪 0人参与 0条评论

\

宝马3系GT搭载的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84马力;而高功率版的2.0T发动机,可输出245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350N·m;另有3.0T发动机可供选择,最大功率为306马力,峰值扭矩为400N·m,分别代表了3系GT 320i、328i和335i车型。全系匹配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发动机与变速箱是一套亲密无间的合作伙伴,说了这么多发动机之后,我们再来看看变速箱。与全新BMW 3系轿车相同,3系GT的变速箱也同样采用的是来自德国ZF公司的那台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变速箱是在BMW 7系混动版车型上首次被使用,随着技术的成熟,其现在也已经被更多的使用在BMW品牌旗下的其他车型上。

\

3系GT还将配备了xDrive全时四驱系统,不仅增强了操控性同时对于应付复杂的路面的能力也将随之提升。此外,宝马针对3系GT在轻量化车身和底盘调教上应用了更多的先进技术。前后轴重量50:50的最佳配比和高扭转刚性材质车身保证了这款新车的转向精确性与响应灵敏度人保持了宝马轿车的风格。

编辑点评: BMW 3系GT作为3系车型的衍生车型,它融合了众多元素。幸运的是,它的混搭并无违和之处。有人拿它和奥迪S5比较,那他说笑了,S5可没有GT这么大的空间。同比3系车,GT又稍稍贵那么一点。那5系呢,这就会它的过车之处,可以说它就是一款比较便宜的5系车,拥有着5系的空间和舒适感。6月25日,3系GT 在中国正式上市,价格区间在44.50~67.30万元人民币。而石家庄地区,3系GT将于本月20号上市,具体报价如何,还是让我们20号拭目以待。

 

凤凰汽车询价

相关报道:

[责任编辑:刘疆琪]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论坛推荐进入论坛>>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