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欧陆

  • 厂  商:宾利
  • 级  别:豪华车
  • 发动机:4.0T 6.0T
  • 变速箱:AT
  • 结  构:跑车 敞篷

5秒内破百:石家庄高性能车俱乐部体验

2013-07-10 08:46: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孙玉洁 0人参与 0条评论

动力方面:

动力方面,欧陆GT 依旧沿用了宾利经典的W型布局12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宾利的工程师通过减少零件摩擦、减轻零件重量以及最新的ECU系统和经过优化的低惯性双涡轮增压器等技术改进,使新欧陆GT比前代减重65公斤,并将动力输出提高至575马力和700牛米,从而将功率重量比提高了6%。

豪门望族 4.6秒破百——实拍欧陆GT W12

于是,欧陆GT拥有318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和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4.6秒的跑车级性能。更为重要的是,这台发动机允许使用汽油、E85生物乙醇或两者任何比例的混合燃料,这在豪华车领域是绝无仅有的。

豪门望族 4.6秒破百——实拍欧陆GT W12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宾利欧陆GT就是这样一款近乎完美的产品,一款被称为贵族运动员的车型。虽然拥有它需要付出极大的代价,但换来的确是每一台车都坚持在位于英国克鲁郡的小镇里完成的,并且大部分造车流程以手工打造,每台车平均要用到15头精心圈养的牛共400多块皮以及各种上等的顶级桃木等。你可以驾驶着它出入上流社会,也可以用它和法拉利之流的极品超跑一拼高下并毫不示弱,这就是宾利欧陆GT,品味高贵,又能够享受激情!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孙玉洁]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