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欧陆

  • 厂  商:宾利
  • 级  别:豪华车
  • 发动机:4.0T 6.0T
  • 变速箱:AT
  • 结  构:跑车 敞篷

5秒内破百:石家庄高性能车俱乐部体验

2013-07-10 08:46: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孙玉洁 0人参与 0条评论

动力方面:

动力系统,宝马650i装备了一台4.4升V8 TwinPower Turbo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0kW(407Ps)/5500-6400rpm;最大扭矩:600Nm/1750-4500rp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9秒。

动力强劲 4.9秒破百——实拍宝马650i敞篷版

动力强劲 4.9秒破百——实拍宝马650i敞篷版

动力强劲 4.9秒破百——实拍宝马650i敞篷版

编辑点评:这也许是宝马将运动性和舒适性结合得最好的车型,也是我认为宝马最全能的一款车型。也许你会认为接近200万的售价已经可以将GT-R、911等超级跑车收入囊中,又何必选择加速接近5秒的650i,那只能说明你还不了解650i 的性格。如果你大部分时间还是在城市道路驾驶,并且偶尔还会遇到堵车,那么你一定还会在你的超跑之外再购置一台相对舒适的汽车。而650i则完全不惧怕这种“恶劣”的驾驶环境,当你驾驶着超跑在环路上被发动机震得两腿发麻时,此时650i 的车主也许正在享受着如7系般的座舱待遇。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孙玉洁]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