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北京汽车-E系列

  • 厂  商:北京汽车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1.3L 1.5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两厢 三厢

中秋十一出行安全至上 自主三厢车推荐

2013-09-06 00:3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刘疆琪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汽E三厢

推荐车款:2013款 1.5L 乐享自动版

官方指导价:8.78万元

市场售价:8.00万元

安全配置:侧气囊、侧气帘 

北汽E的定位是一款小型车,它的顶配车款带有侧气囊和侧气帘,这在小型车领域还是非常少见的,在经过一定的市场优惠之后,北汽E的实际成交价在8万元左右,可以说是今天推荐的车型中价格最实惠的。 

 

E系列

E系列

E系列

E系列

E系列三厢版长宽高分别为4310×1500×2500mm,轴距为2500mm,相比两厢版本车长增加了312mm,高度降低了3mm,轴距不变,离地间隙也还是原来的150mm。 

E系列

E系列

E系列

E系列

上深下浅的内饰凸显了其自身的居家本色,内饰的整体设计以简洁 为主,几抹明显的线条突出了层次感。但整体用料出于成本考虑还是 选用了硬塑料。三幅式的方向盘立体感十足,整体做工值得肯定。双 圆式的仪表盘设计十分典雅,银色的边框勾勒凸显了一定的运动感。 

E系列

E系列

三厢版后备箱容积为450L,比两厢版大概长约34厘米,宽度也比两厢版多了近30厘米,后排座椅可按比例放倒增加行李箱容积。车内乘员舱空间方面,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E系列的表现都是中等偏上的。身高180cm左右的男性体验者在这里并不会觉得拥挤。 

E系列

E系列

动力方面,E系列采用了三菱的4A9系列发动机,有4A90M 1.3L和 4A91S 1.5L两个排量,它们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分别为73kW、124N ·m和83kW、143N·m。这两台发动机都具备了可变气门正时、正时链 条和电子油门技术。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可以看出,北京汽车E系列是一款从家用角度出发的车型。无论是外观、内饰以及实用性来看,都充分表达了自身的朴实无华,但最平庸的永远是最容易被大众所接受的。 

下一页:中华H530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刘疆琪]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