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 车系首页
  • 参数配置
  • 实拍图片
  • 报价
  • 文章
  • 车型论坛
  • 商务范向年轻化的转变 实拍第九代雅阁

    2013-09-25 04:4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刘疆琪

    内饰方面:

    正如外观循序渐进的变化一样,落座新雅阁的驾驶席,也会有一种莫名的熟悉和亲近,对于驾驶过本田,尤其是老款雅阁的驾驶员感觉尤为强烈。虽然九代雅阁独特的双液晶屏中控台相当抢眼,而且中控台的按键数量也大大减少,但车厢的整体感觉和氛围还是很熟悉,完全传承了前任车型的稳重端庄,温和淡雅的氛围。

    \

    黑色中控台面延伸出一个帽沿似的边,有些隆起,下沿的金属饰条从左至右相呼应,两级台阶式的中控屏显得层次分明立体感更强,整体风格相比第八代雅阁年轻了许多,不过别担心这样的设计会显得有些轻浮,如果让我以个人眼光来评价,第九代雅阁的内饰更有精神,更有档次感。

    \

    仪表盘已经过重新设计,简约的黑底白字显得十分素雅,边缘带有一圈白色点缀(北美版运动型雅阁为一圈红色点缀)。中间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可以为驾驶者提供多项实用的驾驶信息,比如行车里程,油耗、外界温度等,比老款的实用性更强。

    \

    第九代雅阁提供两个版本的多媒体信息系统,主要差别在于导航系统,如图中我们拍摄的车型配备的是原厂GPS导航,触摸屏四周为实体按键。另外还有一个版本没有原厂GPS导航,但可以通过蓝牙连接到iPhone或部分安卓系统的智能手机,并将手机里的导航软件画面显示在液晶屏幕上。

    \

    两款屏幕各司其职,给我最直观的印象就是,开车时我可以了解一切与汽车有关的信息。比如在查看导航地图的时候,我也可以知道当前音响系统正在播放我手机里的哪首歌,演唱家是谁,等等。而在其它车型上,这两条信息要么就是在两个菜单中跳来跳去,或者就是将屏幕一分为二,哪块都看的不爽。而雅阁将娱乐、导航以及下面的空调控制面板独立开来,驾驶员只需往中控台一撇,所有与开车有关的信息就一次性打包全收。

    \

    \

    \

    配置方面,新雅阁的升级有的放矢,但还谈不上琳琅满目的程度。我们喜欢的新增配置如带AUTOHOLD功能的电子驻车、右侧盲区显示都是非常实用的功能,对驾驶便利性确实有质的提升。

    相关阅读

    雅阁
    雅阁
    指导价:20.68-29.88万元
    2.0L 2.4L 3.0L
    AT CV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0.68-29.88万
      中型车
      2.0L 2.4L 3.0L
      AT CVT

      凤凰新车客户端下载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