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北京现代-瑞纳

  • 车系首页
  • 参数配置
  • 实拍图片
  • 报价
  • 文章
  • 车型论坛
  • 告别雾霾从我做起小排量低油耗车型推荐

    2013-10-11 01:1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刘疆琪

    广汽丰田雅力士

    雅力士

     

    雅力士

    雅力士

    广汽丰田雅力士自上市之日起,已经走过了四个年头,在这四年间,雅力士经过了一次小幅改款,虽然小改款仅仅是对前脸进气格栅做了调整,但是我总觉得调整后的新雅力士更加时尚动感,尤其横条镀铬中央进气格栅使整车显得更加沉稳踏实。

    雅力士

    雅力士

    雅力士

    内饰方面,新款雅力士与旧款基本保持一致,唯一改变的地方是多媒体系统区域内银外黑的颜色搭配调转过来,变为外银内黑,改变后视觉效果更直接明显。中控台的布局继承了原来的逻辑美感和使用性能等优点,这也间接给年轻潮流范儿的雅力士增添了不少得分点儿。另外,对于一款小车而言,虽然雅力士轴距只有2460mm,但得益于浑圆的车顶,车头部空间还算充裕,脚部空间中规中矩,可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要。内部储物空间足够使用,中控台底座边上的CD盒、副驾驶席前的储物盒以及遍及全车的众多储物格,方便实用。

    雅力士

    雅力士

    动力方面,新雅力士全系共7款车型,搭载了两款排量为1.3L和1.6L得自然吸气发动机,该两款发动机均带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保证各工况下充分的燃烧效率。其中自动车型为四款车型,与之配备的是4速自动变速箱,1.3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3Kw/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121Nm/4400rpm。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7Kw/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150Nm/4400rpm,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7L,使其新雅力士可以满足不同人士对动力需求。

    车型点评:雅力士外观时尚紧凑,内饰也很精致,中控面板非常简洁,算得上是一款精致小车,省油、精致、小巧是它的特点,人性化方面做的也不错。开着这样一款小车在都市中自由穿行的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另外,无匙启动、8气囊、前后可移动后排座椅使雅力士在同级别车型中更具档次感。

    下一页:铃木雨燕

    相关阅读

    瑞纳
    瑞纳
    指导价:7.39-10.69万元
    1.4L 1.6L
    M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39-10.69万
      小型车
      1.4L 1.6L
      MT AT

      凤凰新车客户端下载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