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北京现代-瑞纳

  • 车系首页
  • 参数配置
  • 实拍图片
  • 报价
  • 文章
  • 车型论坛
  • 告别雾霾从我做起小排量低油耗车型推荐

    2013-10-11 01:1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刘疆琪

    长安铃木雨燕

    雨燕全系搭载了两个排量7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自动车型为三款,搭载的是排量为1.5升型号为M15A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的是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与之配备的四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76kW(103马力)/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138Nm/4000rpm,这样的动力表现与它本身运动感很强的外形更加合适。同时,也更适合城市代步需求。

    雨燕

    雨燕

    雨燕

    外观方面,雨燕的整个外形设计时尚而可爱,尤其是2013款雨燕的前脸设计,采用蜂窝设计的进气隔栅,与之前的细条隔栅相比,更具动感活力,充满个性。炫丽的熏黑雾灯盖,带来了更强烈的力量感和冲击力。

    雨燕

    雨燕

    雨燕

    雨燕

    内饰方面,雨燕的内饰设计简洁实用,清爽干练的仪表台做工细致,没有过多修饰的造型更显特别。为了凸显运动特性,雨燕采用了双色的运动样式座椅,在靠背上还印有“SWIFT”字样,更有高级感。此外,1.5L高配车型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并支持上下两向调节,方向盘材质为橡胶经过纹理处理后手上出汗也并不会十分影响。在空间上,雨燕的轴距为2390mm,加上后排地板铺装基本平整,实际体验满足日常使用完全没有问题。另外,1.5L车型不但配备了皮质座椅,而且后排座椅还可按比例放倒,能将本身213L的行李箱容积拓展到562L,从而更方便家庭储物使用。

    雨燕

    雨燕

    雨燕

    雨燕

     

    配置方面,在三款自动挡车型中,除了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EBD、铝合金轮毂、前雾灯等功能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泊车辅助、真皮座椅、GPS导航、前后电动车窗等功能,对于这样的配置与同级别车型相比,2011款雨燕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经济实用。

    车型点评:雨燕是一款外观时尚内饰设计精细的小型车,操控也十分灵活,日常保养和油耗也都非常经济。作为一款城市代步车型,雨燕非常值得我们购买。

    相关阅读

    瑞纳
    瑞纳
    指导价:7.39-10.69万元
    1.4L 1.6L
    M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39-10.69万
      小型车
      1.4L 1.6L
      MT AT

      凤凰新车客户端下载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