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北京汽车-绅宝

  • 车系首页
  • 参数配置
  • 实拍图片
  • 报价
  • 文章
  • 车型论坛
  • Turbo时代 4款自主涡轮增压中级车推荐

    2013-10-25 05:1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刘疆琪

    广汽-传祺GA5

    配备增压发动机车型:1.8T车型共5款

    官方指导价:13.98-20.18万元

    推荐车型:1.8T自动精英版(官方指导价:14.88万元)

    在今年2月份,2013款传祺GA5 1.8T车型正式上市,此次推出的5款1.8T车型,将会进一步丰富车型的产品线,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不过,就价格而言,传祺GA51.8T车型的起步价并不低,最低配的1.8T自动舒适版售价为13.98万元。

    GA5

    GA5

    GA5

    相较于老款略显中庸的造型,此次推出的2013款传祺GA5,通过外观细节的改动,让新车外观变得更具时尚感。其中,它针对前进气格栅的样式进行调整,同时将前保险杠与前雾灯分割开来,这使得前脸更具层次,同时大面积镀铬的应用也增强整车的视觉效果。

    GA5

    GA5

    GA5

    2013款传祺GA5在内饰设计与老款车型一致,区别只有细节方面,例如它的方向盘采用了GS5的设计,仪表盘换成红色背景色调以凸显其运动氛围。另外,它的中控台顶端采用了软质材料覆盖,中控台面板按键的手感也很细腻,内饰用料及做工出出众仍然是它的亮点。

    GA5

    GA5

    传祺GA5的车身尺寸为4800×1819×1484(mm),轴距为2710mm,在同级别中型只算是合格水平。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入车内,前排头部有1拳的空间;当体验者坐入后排,他的头部空间为2指,略显局促,而腿部空间则有2拳。另外,它在后排座椅的设计存在不足,后排座垫设计有些短,对腿部的支撑不够。

    GA5

    GA5

    传祺GA5搭载的这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最新增压中冷(T/C)技术,并配备博格华纳Turbo涡轮,其最大功率为177马力(130kW)/5250rpm,最大扭矩为237牛·米/1700-5250rpm。与1.8T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那款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带有运动模式和雪地模式。

    编辑点评:作为广汽集团自主品牌推出的首款中型车,传祺GA5最大的亮点是做工水平相对有优势,生产平台成熟,并且它在空间表现及外观造型上也让人感到比较满意。此次文章中为大家介绍的传祺GA5 1.8T自动精英版,它搭载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表现较为强劲,且在配置水平方面也比较齐全。不过在中型车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今天,目前传祺GA5在市场的表现只能说一般,其较高的价格及并不太高的品牌知名度让部分消费者却步,相信它仍然需要时间的沉淀及口碑的不断积累。

    相关阅读

    绅宝
    绅宝
    指导价:13.98-21.58万元
    1.8T 2.0T 2.3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3.98-21.58万
      中型车
      1.8T 2.0T 2.3T
      AT

      凤凰新车客户端下载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13.98-21.58万
      中型车
      1.8T 2.0T 2.3T
      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