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北京汽车-绅宝

  • 车系首页
  • 参数配置
  • 实拍图片
  • 报价
  • 文章
  • 车型论坛
  • Turbo时代 4款自主涡轮增压中级车推荐

    2013-10-25 05:1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刘疆琪

    比亚迪 思锐

    配备增压发动机车型:1.5TI车型共7款

    官方指导价:10.39-15.09万元

    推荐车型:手动/自动尊贵型(官方指导价:10.99/12.09万元)

    思锐是比亚迪推出的第三款中型车,这款车除了采用了技术领先的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双离合变速箱外,其最大的亮点是配置水平极其丰富,夸张程度可以用“逆天”来形容。

    思锐

    思锐

    在外观上,思锐的设计可以说非常成功,虽然在部分细节上仍然找到明显的模仿痕迹,但总体而言,它的造型时尚大气,侧面线条平滑,尾部的整体感较强。车身尺寸上,思锐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1830×1460(mm),轴距2755mm,其车身数据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有着一定的竞争优势。

    思锐

    思锐

    思锐

    思锐

    思锐

    思锐

    在内饰方面,思锐的中控台造型略显中庸,内饰配色方面采用了传统的上黑下米搭配,以突显其居家氛围。另外,它的全液晶仪表盘设计较具特点,悬浮式的显示窗口搭配上蓝色的灯光,让仪表盘看上去很具科幻感。

    思锐

    思锐

    思锐

    我们的体验者身高180cm,在调整到合适的坐姿后,前排头部有1拳的空间;当体验者坐入后排,头部的空间仍然为1拳,腿部空间为1拳+4指,其车内空间表现让人感到满意。

    思锐

    思锐

    在动力方面,比亚迪思锐搭载了一台1.5TI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目前也应用在比亚迪G6及速锐上,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4马力(113kW)/5200rpm,最大扭矩为240牛·米/1750-3500rpm,数据上已经超越了普通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另外,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虽然思锐的外观设计依旧没有完全摆脱模仿的痕迹,不过整体而言它的设计还是非常成功的,外观看上去时尚大气。当然,思锐最大的卖点仍然是它的配置,丰富程度是此次文章中介绍的其它三款车型无法比拟。同时,它的部分车型更搭载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双离合变速箱,较高的技术水平,以及10.39-15.09万元的官方指导价,会让不少消费者为之心动。

    相关阅读

    绅宝
    绅宝
    指导价:13.98-21.58万元
    1.8T 2.0T 2.3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3.98-21.58万
      中型车
      1.8T 2.0T 2.3T
      AT

      凤凰新车客户端下载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13.98-21.58万
      中型车
      1.8T 2.0T 2.3T
      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