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北京汽车-绅宝

  • 车系首页
  • 参数配置
  • 实拍图片
  • 报价
  • 文章
  • 车型论坛
  • Turbo时代 4款自主涡轮增压中级车推荐

    2013-10-25 05:1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刘疆琪

    长安汽车 睿骋

    配备增压发动机车型:1.8T车型共5款

    官方指导价:12.98-20.08万元

    推荐车型:1.8T自动精英型/自动尊贵型(官方指导价:12.98/14.98万元)

    睿骋

    睿骋是长安汽车推出的首款中型车,在这款车身上,融合了该品牌近些年来的核心自主技术,当中就包括有长安BLUE CORE系列发动机(2.0L和1.8T)。睿骋目前销售的车型共有7款,其中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有5款,这5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2.98-20.08万元。

    睿骋

    睿骋

    睿骋

    睿骋

    睿骋的外观看上去稳重、大气,虽然在部分细节上存在着一定的模仿痕迹,但整体而言睿骋还是很耐看,并不会出现不协调的感觉。在车身尺寸上,睿骋的长宽高分别是4900×1860×1500(mm),轴距为2810mm。在文章介绍的4款车中,睿骋的各项车身尺寸数据都比较突出,特别是在轴距方面,这将会为提升车内乘坐空间带来帮助。

    睿骋

    睿骋

    睿骋

    睿骋

    睿骋

    内饰布局采用了传统的T型设计,中控台造型简洁明了,车内黑色的内饰配色搭配上木纹装饰条,看上去很具商务气质。另外,睿骋在车内做工、用料以及细节上都有较好的表现。

    睿骋

    睿骋

    身高182cm的体验者坐入前排,头部有2指左右的空间;当体验者坐入后排,腿部空间达到了2拳以上,显得十分充裕,而头部则同样只有2指左右的空间。另外,较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后排中部地板比较平整,且中间配有头枕,这增强了后排中间乘客乘坐的舒适性及安全性,不过182cm的体验者坐入后排中间的位置,头部空间所剩无几。

    睿骋

    睿骋

     

    长安自主研发的BLUE CORE 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130kW)/5500rpm,最大扭矩230牛·米/1700-5000rpm,这款1.8T发动机不但输出功率较高,而且最大扭矩的输出区间非常广,在数据上并不逊色于大众EA888系列1.8T发动机。另外,睿骋1.8T车型匹配的是一台在平顺性方面表现出色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睿骋,作为长安汽车的首款中型车,它有着稳重大气的外观、宽敞的车内空间及不错的内饰做工,并且它的1.8T最低配车型自动精英型不到13万元起的售价有着一定的吸引力。至于车型的选择方面,如果用作家用需要,1.8T自动精英型绝对是首选,当然如果您资金相对充裕,安全及舒适性配置更为丰富的1.8T自动尊贵型可以满足您多用途的需要。

    相关阅读

    绅宝
    绅宝
    指导价:13.98-21.58万元
    1.8T 2.0T 2.3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3.98-21.58万
      中型车
      1.8T 2.0T 2.3T
      AT

      凤凰新车客户端下载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13.98-21.58万
      中型车
      1.8T 2.0T 2.3T
      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