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MG-MG5

  • 车系首页
  • 参数配置
  • 实拍图片
  • 报价
  • 文章
  • 车型论坛
  • 外观动力皆不弱 8万左右精品两厢车推荐

    2013-11-06 02:5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刘疆琪

     

    推荐车型:本田飞度

    官方指导价:7.98-11.98万元

    飞度

    本田飞度作为这个级别中最炙手可热的小车,凭借着优秀的油耗表现和综合实力,牢牢地把控着市场销量前几的位置。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充分认可。

    外观:迷你的MPV

    在外形设计方面,本田飞度采用锐利的前大灯,各种三角形堆积出来的前脸非常的动感。侧面采用MPV式车身设计,设计的非常漂亮犹如一颗划破空气的子弹,而且还可以使内部空间得到最大化的延伸。尾灯采用运动感的LED尾灯设计,这在中级别车型中都十分少见。

    飞度

    飞度

    飞度

    飞度

    采用了四轮四角理念设计的本田飞度,车身尺寸处于绝对的劣势,不过车内空间却在同级别车中丝毫不落下风。

    内饰:理念先进、设计科幻

    采用“集中设计”理念设计的本田飞度内饰,将舒适性和易用性进行最优化的处理,整个面板不但看上去非常的前卫而且使用起来也是非常的顺手。

    飞度

    飞度

    飞度

    本田飞度硕大的全景天窗非常的诱人,在同级别甚至高一级别的车中也不是很常见。而且巨大的天窗使得整个室内都可以与阳光亲密的接触,与自然亲近,不过不能打开的设计稍显的有些遗憾。

    \

    空间:非常充足

    飞度

    飞度

    采用典型的四轮四角理念设计的本田飞度,完全不用担心内部空间的不够用。

    飞度

    飞度

    飞度后排座椅的靠背角度具有两级可调,后座倾斜角调大点的话可以让后排乘客坐得更舒服,椅背调直一点的话则可以把空间让给后面的行李箱,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组合。

    本田飞度的后备箱同样也是非常的巨大,常规状态下已经有380升的超大容量,放倒后排座椅后可以达到1323升之巨,无论装什么大件都显得非常轻松。

    动力底盘:调校偏向舒适和节油

    动力上本田飞度有1.3L和1.5L的发动机可供选择,加之本田的节油技术,油耗表现非常的出色。与之搭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和一款5速自动变速箱。

    飞度

    飞度

    底盘上本田飞度依旧是采用小车上常见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和后扭力梁半独立悬挂的配置。不要希望飞度能有多强大的运动表现,它只适合复杂的城市用车环境。

    飞度

    车型点评:本田飞度的销量说明了一切,优秀的综合素质,加上非常突出的油耗表现。虽然它不能带给你驾驶的激情,却可以满足大部分的需求,因此飞度赢得了绝大多数居家好男人的青睐。

    总结:

    从之前富康时代的两厢车型无人问津,到现在两厢车型的热销。年轻一代的主力消费者开始越来越关注这些既小巧又省油,还兼顾不错的运动性能的精品小车。各大汽车厂商也开始越来越重视这一关注度极高的领域,拿出的产品的实力也是越来越强,这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可靠选择。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MG5
    MG5
    指导价:8.77-12.87万元
    1.5L
    M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8.77-12.87万
      紧凑型车
      1.5L
      M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