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 车系首页
  • 参数配置
  • 实拍图片
  • 报价
  • 文章
  • 车型论坛
  • 都市里的小钢炮 13万左右合资性能车荐

    2013-11-07 10:3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HM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星骋

    厂商指导价: 11.28万元-15.38万元

    推荐理由:不论是现在的马3星骋,还是几年前的已经完美了的马3经典款,“弯道之王”的美誉从来与它形影不离。四轮独立悬挂、6速手动变速箱...把这些元素都整合到一台紧凑级车上,再加上马自达品牌一贯的ZOOM-ZOOM理念,马自达3星骋从骨子里就带着运动的基因。

    \

    2012款 1.6L 手动精英型 三厢

    星骋在设计的很大程度上受到了马自达2 007 年发布的流雅概念车的影响,在前脸设计上和进口版Mazda3两厢完全一致,依然采用了那貌似笑脸的大嘴造型。上下格栅被合为一体,形成了一个位置靠下的大嘴区域,据说能显得更具未来感。编辑本人对此设计仍然表示惊讶,这也是马自达一贯的超前风格,“给你5年的时间,你就喜欢了”。

    \

    \

    尾部是Mazda3星骋与老款三厢 Mazda3区别比较大的地方,像极了小版的Mazda6睿翼。同样是柳叶状的尾灯,更拉伸了整个尾部造型,显得更加修长。加大了的扰流板,更在一定程度 上加强了Mazda3星骋在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

    \

    \

    星骋的内饰和进口两厢马3几乎一致。整体黑色的氛围更突出了运动气质。炮筒式红底仪表盘,只不过变成了双炮筒,而行车信息则被移到了中控台上方。三幅多功能方向盘的造型和睿翼很近似,银色的下幅很犀利。同时功能按键分布很分散,有利于驾驶者的操作。

    \

    车内空间依然不是马3的强项,紧凑的车身让内部空间有些局促。不过由于弧形的车顶,前排头部空间还是不错的。在安全配置方面,除了必备的ABS+EBD外,还“出人意料”的配备了驾驶席和副驾驶席前安全气囊、驾驶 席和副驾驶席侧安全气囊和大型侧安全气帘共六个安全气囊和气帘。

    \

    马自达分别在星骋上装配了1.6L自然吸气5挡手动变速器、1.6L 自然吸气4挡手自一体变速递;2.0L自然吸气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2.0L自然吸气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四种动力选择。其中最受运动爱好者推重的无疑是2.0L6速手动挡,这款车型还全系配备了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89-23.58万元
    1.4T 1.6L 2.0T
    MT AT DC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1.89-23.58万
      紧凑型车
      1.4T 1.6L 2.0T
      MT AT DC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