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长城汽车-C50

2013广州车展

新手福音 十万左右配倒车影像合资车荐

2013-11-12 10:5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HM

奇瑞 艾瑞泽7

厂商指导价:7.89万元-12.69万元

\

2013款 1.6L DVVT CVT致享版

新鲜上市的艾瑞泽7作为奇瑞iAUTO平台的首款产品,无论是外形还是在内饰配置上,都是相当出色的,在同级别车型也具备相当大优势。

\

\

外观上,艾瑞泽7不仅动感时尚符合主流消费者的审美,而且也给奇瑞带来了一种更新鲜的品牌产品气质。它为消费者提供了6种车身颜色,搭配以微墨黑中网造型采用倒梯形设计,和镀铬边框,让整车更具活力。镶嵌在中网上的是奇瑞全新LOGO标识。整车侧面线条也很优雅,尾部造型简洁流畅, 设计中还融入了鸭尾造型。尾灯组则采用LED作为发光源。

\

\

艾瑞泽7的内饰配色只有米色一种,中控台采用了飞翼式造型,双炮筒式仪表外边缘配以镀铬装饰,显示出一种运动感。内饰在设计上原创度很高,做工细致程度接近同价位合资品牌车型。

\

\

全系标配的7寸彩色触摸屏很显档次,接触灵敏,可操作多媒体娱乐系统、智能云端导航、智能云端行车服务等功能,每个功能页面间的转换流畅。倒车影像上会显示线路规划,打方向盘时可看到打方向时的角度,正确倒车,比较适合新手使用。长4652mm×宽1825mm×高1483mm的车身尺寸,轴距为2700mm,比与同级竞品车型速锐长40mm,比帝豪EC7长50mm,使得其车更加宽敞。

 

\

艾瑞泽7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带有DVVT(气门连续可变正时)技术,最大功率为93kw/6150rpm,峰值扭矩为160Nm/390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

车型点评:

从产品角度看,艾瑞泽7的硬实力的确不俗。不过,从外部整体车市环境看,它不仅将面临自主品牌竞争对手们也在不断提升产品实力的压力,还将面对合资品牌车型售价不断下探的价格压力。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长城C50
长城C50
指导价:7.98-9.48万元
1.5T
M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98-9.48万
    中型车
    1.5T
    M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