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导购>正文

小排量自有大动力 4款涡轮增压车型推荐

2013-11-22 00:3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刘疆琪

比亚迪 速锐

入选涡轮增压车型:1.5TI舒适型/1.5TI豪华型/1.5TID舒适型/1.5TID豪华型/1.5TID旗舰

入选涡轮增压车型价格区间:7.58-9.99万元

速锐

速锐是比亚迪推出的第二款搭载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较高的技术水平、丰富的配置是速锐的亮点,并且在价格上也比较厚道,顶配车型的售价为9.99万元,所以在12万元的预算范围内,消费者已经可以选购到比亚迪速锐5款搭载了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

速锐

速锐

在动力方面,速锐提供了两种动力选择,其中一款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也服役于目前销售的G3及L3车型上,动力表现只能说一般。而另外一款则是1.5TI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113kW)/5200rpm,最大扭矩为240N·m/1750-3500rpm,数据上完全超越了普通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另外与1.5TI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速锐

速锐

速锐

速锐

外观方面虽然说速锐并没有让人眼前一亮,整车造型略显中庸,不过简约的设计风格还是比较迎合消费者的审美感。另外速锐在外观设计已经没有了太为明显的模仿痕迹,并且在做工及漆面工艺对比F3、F6车型,已经有了明显的进步。

速锐

速锐

速锐

速锐

速锐的中控台造型中庸,内饰配色采用了传统的上黑下米颜色搭配,比较符合家用型轿车的市场定位。另外车内应用了独特的银色装饰件,视觉效果较佳,同时速锐仪表盘的设计较具特点,时速表及转向表采用了炮筒式的设计,中间则嵌有4.3寸的彩色行车电脑,其可以显示丰富的车内信息,仪表盘鲜艳的灯光搭配,让它在视觉上极具科幻气息。

速锐

速锐

车身尺寸方面,速锐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765*1490(mm),轴距达到了2660mm,在数据上速锐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有着一定的优势。但在实际的体验中,速锐的空间表现只达到了中等水平,头部空间稍显局促,上图1.75米的体验者坐入车内,前排头部有一拳左右空位;当体验者坐入后排,其后排头部空位为2指,后排腿部空位为1拳+2指。

编辑点评:从比亚迪全新旗舰车型G6的推出到速锐的上市,我们看到了比亚迪品牌在进步。速锐在外观造型及内饰设计方面有了明显提升,配置方面也很丰富,而最重要的是,速锐部分车型搭载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双离合变速箱,较高的技术水平是比亚迪速锐的亮点。总体来说,速锐的表现是值得肯定,希望比亚迪可以继续保持,并且在产品质量及售后服务品质这些重要项节投入更多的精力,做到以质取胜,而并不是采用某些噱头来吸引消费者眼球。

下一页:广汽菲亚特 菲翔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