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导购>正文

小排量自有大动力 4款涡轮增压车型推荐

2013-11-22 00:3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刘疆琪

广汽菲亚特 菲翔

入选涡轮增压车型:1.4T 手动悦享版

入选涡轮增压车型 价格:10.88万元

菲翔

作为广汽菲亚特品牌推出的首款国产车型,菲翔肩负着拓展市场、增加品牌影响力的重任。整体而言菲翔的实力不容小觑,它与此前在底特律车展亮相的道奇Dart同样出自菲亚特CUSW平台,并且其全系采用了1.4T T-JET发动机,动力表现值得期待。

菲翔

菲翔

动力方面,菲亚特菲翔全系搭载了1.4T-JE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根据不同的调校分为低功率与高功率两种版本,其中低功率版本车型最大功率为120马力(88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06N·m/2500rpm。传动系统方面,与低功率版本车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可供选择。

菲翔

菲翔

菲翔

菲翔

菲亚特菲翔是一款针对国内市场设计的紧凑型车,外观并没有同平台的道奇Dart那么富有攻击性。菲翔整车造型显得简洁优雅,可以说这比较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观。前脸通过圆润且有张力的线条勾勒、细长的柳叶形大灯及椭圆状进气格栅的搭配,让菲翔看起来较具美感。

菲翔

菲翔

菲翔

在内饰方面,你会发现菲翔的内饰略显平庸,但在用料方面比较到位,软性材质覆盖了整个深色区域,其上黑下米的内饰颜色搭配也很符合家用车的市场定位,另外仪表盘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唯一让人不满意的是8.4寸超大触摸屏这项比较实用配置,仅顶配的尊享版配备。

菲翔

菲翔

虽然说菲翔的轴距达到了2708mm,不过其实际空间表现并没有想像中那么宽敞。上图1.78米的体验者坐入前排,其头部约有4指左右的空位;当体验者坐入后排,头部空位同样约为4指左右,而腿部空位为1拳+3指,如果身高在1.8米左右的体验者坐入车内,其空间表现将会略显局促。

编辑点评:作为广汽菲亚特推出的首款车型,菲翔在外观、内饰及动力方面均有着不错的表现,并且在销售价格方面也表现出了厂家的诚意,它对比同级别合资紧凑型车有着一定的竞争优势。不过,菲翔在品牌影响力及市场口碑方面相对较低,品牌的推广及网络的扩展对于目前广汽菲亚特品牌来说更为重要。另外,在12万元的预算范围内,消费者目前可以购买到菲翔车型也只有一款,选择性较为单一。

下一页:长城 C50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