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导购>正文

实惠倍儿有面 20万左右合资中级车推荐

2013-12-13 00:2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刘疆琪

起亚K5

厂家指导价(万元)15.98-24.98

K5

索纳塔八一样,起亚K5走的同样为高性价比高配置的标准韩国范儿路线,全系车型的整体配置比起大部分同级车型来说也确实要高不少。此次我们为您筛选的符合预算条件的起亚K5与索纳塔八一样同为7款车型。下面我就带您先从整体看下这款车的基本情况和标准配置,然后再为您详细分析看哪款车型最具性价比。

K5

K5

K5

K5

K5

K5

外观方面:作为彼得希瑞尔的得意作品,起亚K5已经将“虎啸式”前脸风格发挥到了新高度,其前卫个性的外形绝对是一大卖点。起亚K5车头部分另外一个吸引的人的地方是LED日间行车灯,点亮之后的效果相当炫目,识辨度非常高。K5的车身比例协调,线条极为流畅,狭长的车窗与宽大的车门形成强烈的视觉反差,造型新颖的轮圈也给人以赏心悦目的感受。车尾部分,K5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管设计,同时加入LED尾灯,使该车看上去运动感十足。外部配置上,起亚K5全系标配了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前照灯照射范围调整、高位(第三)制动灯以及无骨雨刷。

K5

K5

K5

内饰方面:起亚K5的内饰整体科技感很强,做工也体现出比较高的水准。起亚K5偏向驾驶席一侧倾斜的内饰设计也表明了起亚K5更加注重驾驶者的感受,同时也使驾驶席的相对空间更大。K5的中控面板区域将一些常用的功能键融合在一起,例如空调控制区域、多媒体控制区域等,便于驾驶者在行驶过程中操作。内饰配置上,起亚K5全系标配了真皮座椅、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方向盘上下调节、中控门锁、遥控钥匙、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外接音源接口(AUX/USB/iPod等);除最低配的NU2.0L手动GL以外其余车型还标配后驻车雷达和ECO(节能驾驶)。

K5

K5

空间方面:起亚K5的轴距与索纳塔八一样,都为2795mm,整体车内空间表现不错。K5流线型的设计略微影响了头部空间,身高178cm的编辑坐在前排,头部也只有一拳左右的余量,只能算是够用;后排的腿部空间没得说,编辑腿部至少还有两拳的余量,个矮点儿的人甚至还能翘个二郎腿,但和前排空间一样,后排空间的问题也出在头顶上,坐直之后编辑的头基本上已经顶到车顶了。起亚K5后备箱的储物能力是值得肯定的,但也有两个小问题,一个是后排座椅不能放倒,使后备箱没有延展性,第二是后备箱的开口算不上大,放太宽的东西可能会有点儿麻烦。起亚K5全系标配全尺寸备胎,这一点还是相当厚道的。

K5

K5

动力方面:满足我们预算条件的这7款车型均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9kW,最大扭矩为194Nm,与它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K5通过主动ECO节能驾驶系统,可控制车辆在节能状态下行驶,进一步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另外,起亚K5还提供一台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231Nm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供选择,但都售价偏贵,超出我们20万全办齐的预算范围。安全配置上,起亚K5全系标配了刹车防抱死(ABS)、制动力分配(EBD/CBC/EBV等)、安全带未系提示、后排安全带、前排安全气囊以及发动机防盗系统。

小结:与同门兄弟索纳塔八一样,起亚K5同样是一款外观漂亮以及性价比极高的中型车。2012款起亚K5的车型数量扩展到13款,而符合我们预算条件的就有7车型,可见它提供给消费者的车型选择还是相当丰富的。另外起亚K5的优惠力度也是我们询问4S店后在所有推荐车型中最大的。如果您偏爱韩系车的高性价比,又不想落入现代轿车的俗套,那么起亚K5对您来说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