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导购>正文

实惠倍儿有面 20万左右合资中级车推荐

2013-12-13 00:2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刘疆琪

雪铁龙C5

厂家指导价(万元)17.69-29.89

C5

雪铁龙C5给人的感觉是一种法国式的内敛和低调,其整体设计偏商务风格。依靠PSA集团深厚的底盘调校功力,该车在舒适性方面有不错的表现。目前C5的优惠幅度很大,性价比也随之不断提高。此次我们在满足预算条件下为您筛选出四款车型,同时提供两种动力选择。下面我就带您先从整体看下这款车的基本情况和标准配置,然后再为您详细分析看哪款车型最具性价比。

C5

C5

C5

C5

C5

C5

C5

外观方面:作为一款法国车,雪铁龙C5的外观不再那么另类,延续了家族传承了百年的双人字型LOGO设计。该车不规则造型的大灯与中网上的镀铬条连成一体,使整车看上去沉稳大气。C5厚实的尾部层次感分明,LED尾灯造型上与前大灯相呼应,提升了视觉效果。外部配置上,雪铁龙C5全系标配了电动天窗、车窗防夹手功能、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加热功能、前大灯延时关闭、大灯高度可调、前雾灯、前照灯照射范围调整、高位(第三)制动灯、日间行车灯以及LED尾灯;除最低配的2.0L手动舒适型以外其余车型还标配了感应雨刷和自动头灯。

C5

C5

C5

C5

内饰方面:雪铁龙C5的整体内饰设计相对保守,各种功能按键也回归到了比较正常的位置,但方向盘和中控台的设计依旧是那么不遵循传统,中控显示屏非常少见的向副驾驶方向靠,离驾驶员较远,如果您第一次驾驶车款还需要适应一下。C5由三块液晶屏幕组成的仪表盘能够显示非常多的信息,科技感十足;它的方向盘依旧保持着一贯的复杂,众多的功能按键遍布其中,几乎可以手不离方向盘就完成车内的大部分操作。

C5

C5

C5

C5

空间方面:虽然C5的轴距达到了2815毫米,但法国人对于车内空间的利用显然不是他们的强项。与其它同级别竞争车型相比并没有体现出轴距的优势,它的空间表现只能算是中规中矩。另外,C5除了常规的车门、前后排扶手箱及中控台储物格以外,并没有提供太多额外的储物空间。C5行李厢容积为439升,在数据上并没有优势,但由于使用了双曲面后风挡玻璃,使得行李厢拥有很大的开口。雪铁龙C5全系标配全尺寸备胎,这一点比较厚道。

C5

C5

动力方面:雪铁龙C5提供2.0L与2.3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选择,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8kW,最大扭矩为200Nm;2.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kw,最大扭矩230Nm,与它们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作为一款法系车型,配备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还是相当厚道的。

小结:C5作为东风雪铁龙在国内市场上主打的中级车型。它在舒适性上完全可以和同级别的日系车相媲美;在全系标配的安全配置上,C5在我们推荐的这五款车中也是最高的,可见法国人在浪漫的同时也不忘了安全第一。另外C5的保养周期也相对较长,这一点非常适合平时工作忙没时间去4S店保养的用户。目前该车有较大幅度的优惠,如果您偏爱法系风格,又对安全有一定要求的话,那么雪铁龙C5是个不错的选择。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