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导购>正文

净化雾霾呵护健康 配空气净化车型推荐

2013-12-27 07:3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刘疆琪

荣威950

空气净化系统:负离子发生器净化系统 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

搭载车型:2.4L AT 豪华行政版 3.0L AT 旗舰

厂商指导价:26.49、31.99万

950

作为一个历史并不悠久的自主品牌,荣威一直坚守着高端精品的路线,从之前的350、550和750,其价格定位始终略高过大多数自主品牌,甚至与一些合资品牌都可平起平坐。按照荣威的命名规律,950的定位将高过略显老迈的750,从而担任起荣威轿车全新旗舰。

\

净化方式:荣威950采用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能达到过滤PM2.5的功效,在开启空调的同时即可净化车内空气。该装置能有效阻止各类污染物及汽车排放的废气进入车厢内,能有效去除空气中的异味(二氧化硫、氨气),并能杀灭有害细菌。

950

950

950

950

荣威950是国内目前最高档的自主品牌车型之一,厚重的车身造型和较为宽大的车身尺寸,让你一眼就可以看出它主打的是中高级商务车市场。在细节设计上,尤其是像中网、头灯这样最能表现自己品牌形象的细节上,配合着车头的不规则菱形大灯和其他设计元素显得十分协调。

950

950

950

环绕一体式的中控和仪表台带来很有艺术感的车内氛围,驾驶员被紧密围绕的感觉会产生莫名的安全感,大斜度的中控台虽然似曾相识,但荣威950通过独创的控制中心转移了大多数人的注意力。荣威950的仪表布局平和而雅致,夜间整齐的白色按键背景灯虽然不算特别绚丽,但工整低调的环境对于商务用车也没什么不好。

950

950

在乘坐舒适性方面荣威950的前后排均采用打孔设计的皮质座椅,质地十分柔软,在同级别车型中基本可以算是上等水平,整体的乘坐感受甚至不会输给家中的沙发。 此外,在荣威950的前排座椅上其还配备了座椅加热和电动按摩功能,后排座椅则同时配备了座椅加热和座椅通风功能,而在按摩功能方面后排座椅则并没有配备。

950

950

荣威950共有2.0升、2.4升和3.0升三款发动机可以选择,其中2.0升发动机使用的Ecotec发动机,2.4升发动机使用的则是SIDI直喷发动机,在实际表现上都较为出色。以3.0L车型为例,V6缸内直喷发动机可以输出19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96牛米的峰值扭矩,配合上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让这款2.2吨的车辆有着一定的激进感。六缸发动机所带来的强大动力输出在中后段转速区间为车辆提供了更好的动力储备,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十分平缓的换挡过度也让其得到了更加迅速的换挡时间。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