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导购>正文

新年新车新气象 2013年末上市新车推荐

2014-01-09 06:4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刘疆琪

凤凰汽车 石家庄导购:2013年留下了太多记忆给我们,年末上市的众多新车更是让我们目不暇接。也许你是个球迷还沉浸在恒大夺冠的喜悦中,或者你是个歌迷还在担心汪峰新年能否上头条,更或者你和小编我一样是个屌丝遥望着女神......新年新气象,让我们回顾下去年年末新上市的众多车型,希望各位网友在新的一年能够喜添新车,马年行大运,马到成功!

\

现代名图

官方指导价:12.98~18.98万

名图

作为北京现代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中级车,名图有着12.98万元的惊人起步价,虽然依旧采用“暴风边缘”的设计理念,但是落落大方的外形、典雅稳重的内饰与同门师兄弟完全不一样,更容易搏得30-35岁消费者的喜爱。

名图

名图

名图

名图

名图

外观方面:名图的前脸可以看到现代“暴风边缘”的设计元素,一眼看过去你还是能轻松认出它是一款现代车,这也是家族风格的一种传承。但是在细节上名图还是做了很多调整,营造出更为稳重的感觉。

名图

名图

名图

内饰方面:名图的内饰风格与朗动和索八完全不同,以前那种前卫时尚的气息一丝都寻不到,取而代之的四平八稳的模块化设计,如此大面积的木纹饰板也很少出现在同价位车型中,显然这种典雅沉稳的风格是非常保险、非常得当的。

名图

2770mm的轴距得到的是绝对夸张的后排腿部空间,并且它的乘坐感受也足够舒适。这一点在它的竞争对手面前也绝对可以称的上是跨越式的超越。

名图

名图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名图拥有NU 1.8L以及NU 2.0L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NU系列的发动机不算很新,它们早已陆续在现代以及起亚等多款车型上服役。而据厂家透露,预计明年还将有可能搭载进口现代飞思上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搭配的变速箱也主要是同样熟悉的现代自产6AT。

编辑总结:名图是一款很务实的车型,在这款车上找不到太多吸引眼球的地方,但是从家用车的角度看每一个环节都能够令人满意。能够达到这样的效果,说明北京现代在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上做了充分的调研。我想很多中国的消费者都需要这样一款配置全面、外形大气、价格又不贵的三厢轿车。

下一页:沃尔沃亚太S60L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