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导购>正文

新年新车新气象 2013年末上市新车推荐

2014-01-09 06:4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刘疆琪

沃尔沃亚太S60L

官方指导价:26.99~38.49万

S60L

沃尔沃作为一个集低调、品味、安全于一身的品牌,在吉利的影响下为了打开中国市场,成立了沃尔沃亚太分部,将整个品牌的砥柱车型——S60进行了国产,并针对中国用户进行了加长,于是我们就看到了这款全新的沃尔沃S60L。

S60L

S60L

S60L

S60L

外观方面:S60L加长了后排,这样,对于后排的乘客而言,拥有了更为宽敞的腿部空间。而在整个造型不变化的基础上,这样的改动很难分辨出来。在保持原本高品质的前提下,更大的空间确实更满足中国人的需求。

S60L

S60L

S60L

内饰方面:内饰配置保持北欧简约风和精良的制造工艺,并且沃尔沃还针对中国消费群所专门提供的一种咖啡色+米色的色彩搭配,这样的好处是既美观又耐脏。

S60L

S60L

动力方面:沃尔沃S60L虽然没有搭载Drive-E全新的“T6”发动机,取而代之的还是熟悉的L5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这次将提供两种不同的动力数据,图中是高功率版。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套成熟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作为第一台国产的60系车型,沃尔沃S60L除了让国人体验到了“L”所带来的不一样外,超高的安全性和国产后优异的性价比,则会成为沃尔沃S60L向奥迪A4L宝马3系这些对手发起挑战的一大杀手锏。

下一页:一汽大众 高尔夫7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