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导购>正文

新年新车新气象 2013年末上市新车推荐

2014-01-09 06:4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刘疆琪

一汽大众 高尔夫7

官方指导价:11.89~23.58万

高尔夫

高尔夫作为大众这个品牌在全球最为经典最为成功的一款车,不必多讲大家也知晓,2013年底到来的高尔夫7更是成为了众人的焦点,对于高尔夫“神车”的头衔能否延续还得看今年的表现。

高尔夫

高尔夫

高尔夫

外观方面:高尔夫7延续了高尔夫运动时尚的外观,整体风格更加硬朗,细节处理更加精致,如果上代高尔夫6是个年轻小子,那高尔夫7就更加富有男人刚毅与成熟。

高尔夫

高尔夫

高尔夫

内饰方面:改变的不止是更硬朗的外表,高尔夫7成熟的体现还在于它的内心。布局方面更人性,整体的质感与细节的也有较大提升,整个氛围的感觉比上一代更有朝气,更加温馨。

高尔夫

高尔夫

动力方面不是问题,高尔夫7全系升级为大众最新的EA211动力系统,共有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是1.6L发动机、1.4TSI标准功率版发动机和1.4TSI高功率版发动机。变速箱方面,1.6L车型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式自动变速箱,1.4TSI车型配备5速手动和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少了些许冲动与激情,多了一些成熟与硬朗,更加丰富舒适的配置,高尔夫依然是一台不错的紧凑两厢轿车。

下一页:观致3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