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导购>正文

新年新车新气象 2013年末上市新车推荐

2014-01-09 06:4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刘疆琪

观致3

官方指导价:11.99~16.79万

高尔夫

观致作为一个“留洋归来”的新生品牌,诞生于众多业界名家之手,深受大家的期待。观致3作为一款车型,其不凡的高品质确实让人欣喜,相对于竞争对手速腾朗逸福克斯三厢而言,除了品牌不成熟,观致3还是有着一定的优势。

高尔夫

高尔夫

高尔夫

高尔夫

外观方面:观致3的整体造型谈不上“风骚”,也算不上惊艳,乃中庸大气之作。虽然知道它在设计上采用很多立体浮雕、复合型模具拼合等高科技融入,但是说实话,它缺少让人顿时失去理性疯狂迷上的点,不过正因为如此才使观致3更加耐看。

高尔夫

高尔夫

高尔夫

高尔夫

内饰方面:观致3的整体内饰氛围与德系车十分相近,不仅仅是其整体的造型,还有功能键的设计与分布真的与德系车没啥区别。科技的融入主要体验在中控台中间的8寸多点式触控显示屏,实用便利。

3系

3系

动力方面:观致3在动力方面提供了1.6L自然吸气和1.6T涡轮发动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在93kW,最大扭矩为155N·m;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在115kW,最大扭矩为210N·m。除提供6速双离合变速箱外,还提供两款6MT手动挡作为入门车型。

编辑点评:做为观致品牌首款推出首款车型,观致3自日内瓦车展发布至今就收到了大家广泛热议。从此次上市后的售价来看,这势必给同级别合资车带来不小的挑战。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