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导购>正文

小眼大咖 凤凰实拍2014款JEEP自由光

2014-01-24 05:4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刘疆琪

内饰方面:

\

内饰的设计师Winnie Cheung是一位华裔的时尚女性,她说中控台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北美的一种山鹰产翅翱翔时动人曲线。内饰风格充满了运动气息,呈现一种硬派特质;三幅多功能运动方向盘秉承了Jeep家族的风格,中控台区域运用了大量的亚光铝镀铬装饰,营造出精致的内饰氛围。

\

自由光的方向盘与现款大切诺基的方向盘基本一致,手感非常舒服,方向盘下方的SINCE 1941字样再次向JEEP的文化致敬。

\

方向盘的功能键很丰富,包括定速巡航、ACC巡航车距控制、蓝牙电话等,多媒体按键独特的设计到方向盘的后面,左右各一,控制音量和选曲。

\

仪表盘设计充满了新意;两侧表盘读数清晰,质感柔和,中央集成了大尺寸彩色屏幕,可以显示车辆行驶状态,以及各个部位的相关信息。

\

大切诺基上所用的原始纹理抛光木板在自由光上也能找到,只是位置被安排在了两侧的门板上。

\

自由光的中控大屏为8.4英寸,全系配置Uconnect系统,界面也是重新设计,中控下方可以看到自由光支持自动泊车、偏航提示、ACC自适应巡航的安全功能。

\

双区空调不算什么奢华配置了,但是还是得有的,三颗旋钮的阻尼手感很好,三旋钮所造成的三角形样式简单之余不显俗套,整个中控台以比较少的按键带出了简洁的舒适。

\

多媒体接入的SD卡接口、USB接口、AUX接口自由光一应俱全,并安排在档把上方的位置,更换设备使用起来也非常顺手。

\

自动大灯对于这个级别的车来说绝对是不能少的了,大灯高度,仪表盘亮度调节也是附送的功能,旁边的是电动尾门开关。

\

变速箱后方的电子驻车制动按键,采用全新的驻车方式,使得自由光在稳定性方面有了提升,并且可以延伸应用至不同的驾驶模式。

\

自由光采用了与大切诺基等高端车型同样的全地形驾驶选项系统,分别是自动模式、雪地模式、运动模式以及沙地或泥泞道路等低附着力道路行驶模式。

\

自由光配备了市面上少见的无线充电装置,科技感倍增,又颇具人性化。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