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导购>正文

广汽丰田-雷凌

超低价好车团购

空间大造型帅配置丰 图解广汽丰田雷凌

2014-06-26 17:2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HM
1

图解广汽丰田雷凌(1)

凤凰汽车 石家庄导购:广汽丰田已经走过十个年头,就在成立十周年之际,他给我们带来了一款超强实力的车型——雷凌LEVIN。这款诞生于丰田MC平台的车型在空间、安全、操控、油耗等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雷凌是基于第11代美版卡罗拉来设计研发的,他的设计为中国消费者增加了非常多的中国元素。和卡罗拉相比,雷凌的造型更加帅气,配置也是相当的丰富。

\

外观方面:

\

雷凌在整体的外观设计上动感时尚,比卡罗拉更加年轻化、运动化。

\

雷凌使用了丰田家族最新的“Keen Look”犀利前脸,“大嘴”式下进气格栅,镀铬装饰恰到好处,整体造型张扬动感。

\

加长的轴距和非常短的前后悬设计,使雷凌内部的空间做到了最大化。侧面线条简洁明快又不失张力。

\

大灯总成内含有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配有远近光一体式透镜,与卡罗拉相比造型更加灵动。

\

尾灯的设计与前大灯呼应,内部也使用部分LED光源,同时配有柔光板,夜晚辨识度非常高。

\

尾部车标配有金色闪电标示,个性独特。

\

后视镜集成转向灯,并配有扰流鳍片,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小空气阻力、降低噪音同时增加高速行驶稳定性。

\

轮毂造型动感,搭配普利司通205/55R16 91V轮胎,性能优异,兼顾舒适性与操控性。

2

图解广汽丰田雷凌(2)

内饰方面:

\

雷凌与卡罗拉的区别并不如外观那么明显,仅在细节处有所不同,黑色内饰显得更加运动。

\

方向盘使用三幅式设计,左右多功能按键分别集成车载娱乐系统、电话及行车电脑控制,1.8L车型更配有换挡拨片。

\

仪表的造型简洁,中间配有行车电脑的彩色屏幕,信息丰富且十分易读。

\

车载娱乐系统功能强大,可显示导航、倒车影像以及其他影音多媒体信息,除此之外还加入了G-book智能副驾。

\

1.8L领先版座椅使用黑色真皮材质配以白色缝线,在腰部与臀部接触的部位使用了打孔真皮,整体包裹性与舒适性都不错。

3

图解广汽丰田雷凌(3)

动力方面:

\

雷凌配备1.6L/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0KW/103KW,最大扭矩分别为154N·m/173N·m。

\

雷凌使用的S-CVT无级变速箱配备运动模式并模拟8个档位,同时通过方向盘上的换挡拨片也可以进行手动换挡。

\

雷凌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位于油箱下的护板特有底盘导流设计,降低风阻、节省燃油

4

图解广汽丰田雷凌(4)

空间方面:

\

雷凌拥有非常多的储物空间,在实际使用中会极大方便驾驶者与乘客。

\

驾驶座位置,体验者身高175公分,在座椅调整至标准坐姿后,头部仍有一拳的距离,腿部空间充裕。

\

后排乘坐时,同样的体验者,头部距车顶约有四指的距离,腿部距前排座椅有两拳的距离,空间表现相当优异。

\

雷凌后备箱开口较大,内部平整,拥有不错的存储空间

编辑总结:

雷凌是今年的重磅车型之一,它的推出将使广汽丰田的阵容更加完善。从产品层面来看,虽然雷凌源自于美版卡罗拉,但它与全新卡罗拉的外观风格还是存在明显差异,相比之下雷凌无疑更加帅气。雷凌有非常全面的实力,做工精细、配置丰富、超低的油耗。相信雷凌会给紧凑型车市场带来不小的冲击。雷凌目前还没有具体的价格,7月份会正式上市。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雷凌
雷凌
指导价:10.98-15.98万元
1.2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98-15.98
    紧凑型车
    1.2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0.98-15.98
    紧凑型车
    1.2T 1.8L
    手动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