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广汇汽车租赁“百万篮球计划”顺利进行

2013-11-14 10:26:3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由广汇汽车租赁华北区域联合新浪河北发起的“百万篮球计划”公益活动已经正式启动。为了能给最需要篮球设施的学校提供篮球场,广汇汽车租赁在新浪河北页面发起了学校征集活动。发起了经过一个月的爱心征集,现已通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征集到10所学校。

\

与此同时,广汇汽车租赁华北区域总经理邱国涛先生号召广汇汽车租赁华北公司所有员工行动起来,参与到“百万篮球计划”的公益活动中来,为需要篮球的孩子们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广汇汽车租赁“百万篮球计划”经过了10月份一个月的征集,面向社会征集到的十所学校分别为:一、杜家庄小学(位于井陉县测鱼镇),二、高朱乐小学(位于灵寿县青铜镇),三、苗圃希望小学(位于赞皇县陡岭),四、立邦春蕾小学(位于平山县),五、赵庄小学(位于深泽县),六、秦台明德小学(位于行唐县),七、东候坊乡北马学校(位于无极县),八、肖张中心小学(位于枣强县),九、第二中学(位于行唐县),十、猫石小学(平山县)。接下来,广汇汽车租赁会对这十所学校进行实考察并号召广大网友实地考察,最终由网友投票选出最需要篮球设施的学校来进行篮球场的捐助。

同时,2013-2014赛季CBA联赛即将开始,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在准备紧张比赛的时候,也不忘支持篮球公益活动;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也加入到此次行动中,以正能量的传播带动和号召身边更多的人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用篮球传递正能量。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