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东风本田-杰德

  • 车系首页
  • 参数配置
  • 实拍图片
  • 报价
  • 文章
  • 车型论坛
  • 东风Honda驾悦体验营试驾席卷海口 苏州

    2013-11-14 10:52: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朋友们,这个周末你们准备好了么?11月16日-17日东风Honda驾悦体验营将登陆海口、苏州两站,活动同时覆盖昆山、太仓、吴江、张家港以及常熟,届时将为大家带来一场集“体验性、互动性、趣味性”于一体的试驾盛宴,带上您的家人和朋友一起来报名吧!

    \

    据悉,驾悦体验营前14站活动效果显著,消费者参与热情高,场场爆满,且创下了平均每站近190台销量的绝佳成绩,为更好的满足消费者需求,主办方特别增设苏州与南昌两站,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即刻至官网预约报名或垂询当地经销店。

    只要前往东风Honda驾悦体验营现场签到,即可100%获赠精美礼品一份!现场参与答题互动,还有机会获得JADE(杰德)小车模(1:43)一台!现场订车客户更可获赠价值600元的东风Honda专业工具箱一套!继续参与抽奖活动,还有机会获得“两年不限次数保养”的豪华大礼!其中,订购新车JADE(杰德)的准车主还可获得价值500元的车模一台!

    为更好的回馈广大消费者,伴随驾悦体验营而来的,还有同样给力的商务政策。11月1日起至12月31日,凡活动期间置换东风Honda车型,即有机会获赠高额油卡好礼,获赠油卡最高可达3000元。凡购买东风Honda车型,即有机会享受首付两成起,12-24期分期付款,免利息再免手续费的金融优惠,在节省大量花费的同时,更让你购车毫无压力。SPIRIOR(思铂睿)车主推荐好友购买新SPIRIOR(思铂睿)即可获赠4000元代金券。凡新用户购买专用保险或保修期内顾客延保即可获赠500元延长保修代金券,保修期内的老客户可享受新车延保价。任意品牌车主只要前往东风Honda特约店试驾JADE(杰德),即可获赠旧车评估及精美礼品一份。此外,为了更好的回馈广大用户,东风Honda特推出“3大回馈+1份关爱”的呵护计划,包含冬季免费专项检测+HDS健康检查、原厂导航地图升级优惠、思域车主回馈礼,以及由当地特约店提供的一份超值好礼。为了进一步保障广大客户的利益,东风Honda已于9月6日提前实施了高于国家规定的三包政策。自9月6日起,凡购买东风Honda旗下任意车型或东风Honda纯正用品,均可享受东风Honda三包政策。

    \

    活动上一站在成都和深圳举行,为期两天的活动吸引了上千人的参与。参与活动的不少消费者都表示,通过这样一站式的全车系试驾体验,能够对心仪的车型有一个更加直接、深入的了解,切身的感受来自东风Honda的品质。

    张小姐体验了心仪已久的JADE(杰德),在与主持人的互动中,她表示:“JADE(杰德)的灵动空间是我之前比较看重的,它非常适合我们这一家子,周末带上双方父母出游再也不用开两台车了。印象比较深的是DA智能屏互联系统,7英寸的大屏幕可以与手机进行连接,而且可以触控屏幕,灵敏度非常高,显示效果也超棒。在整个体验环节,JADE(杰德)的表现都非常让我满意,当踩下油门踏板时,加速响应非常快,没有顿挫感,这可能得益于陪驾人员说的CVT无级变速器等智能驾驶系统吧。”

    \

    CR-V作为城市SUV的创领者,早就为大家所熟知。“CR-V在现场的表现非常棒,不论是应对8字绕桩、纽伯格林弯道,还是跷板路等复杂路况,都能轻松的通过。再此过程中也让我更加深入的体验了一把它良好的操控性及舒适性。经常听大家说CR-V不错,现在看来,CR-V能拥有如此广泛的好口碑,确实实至名归。”张先生体验完之后对CR-V赞不绝口。

    \

    “之前在网上看到过其他站活动现场图片,感觉很刺激。今天现场观看之后,冲击力更强。”张先生是一家上市公司的职员,休闲时喜欢自驾旅行。“现场发动机的咆哮声很欢畅,瞬间就激起我的驾驶欲望,整体造型及内饰也非常有运动感,是我喜欢的范儿,希望有一天能驾驶它走南闯北。”

    \

    当然,CIVIC(思域)的“全息座舱”及ELYSION(艾力绅)的“宽享全座舱”等优势也被现场的消费者争相体验,作为CIVIC(思域)同平台的兄弟车型CIIMO(思铭)也受到了大家的青睐,静态体验区几乎被人群淹没。希望东风Honda驾悦体验营能够陪伴大家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周末。

    精彩活动不容错过,赶紧报名吧!更多详情可登录活动官网查询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杰德
    杰德
    指导价:14.98-18.38万元
    1.8L
    AT CV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4.98-18.38万
      中型车
      1.8L
      AT CV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