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一汽奥迪-A4L

  • 车系首页
  • 参数配置
  • 实拍图片
  • 报价
  • 文章
  • 车型论坛
  • 联拓奥迪A4L&天山熙湖书法品鉴汇启程

    2013-11-16 09:2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找点空闲,找点时间,领着爱人,去看看奥迪;带上笑容,带上祝愿,陪同爱人,去联拓转转;暖冬奥迪,古韵悠扬,我们一起去品车鉴房话家常。

    11月16-17日,河北联拓携手天山熙湖奥迪A4L书法品鉴汇荣耀启程,我们相约天山熙湖。

    \

    在这里,您可以观看茶艺表演,享受一股沁入心脾的幽香;在这里,您可以甄赏字画,独酌一份旷古凝神的意境;在这里,您可以品味古典的优雅乐章,远离城市的喧扰喧嚣;当然,在这里,您更可以看到专属它犀利的眼神,全新奥迪A4L,驾驭你的想象。

    不止在这里,在河北联拓奥迪展厅,您同样可以看到它炯炯有神的眼睛,通过销售顾问的专业车型介绍,进一步了解它。全新奥迪A4L,跃级人生,向上一“部”,让梦想仅有一步之遥。

    奥迪A4L:十年积淀豪礼回馈,让梦想仅有一步之遥

    经过更新换代的改款,新奥迪A4L不仅驾驶性全面提升,独特的车内风景更是卓尔不群。更多的信息,更大的空间。精心打造的车内空间,融汇众多先进的舒适配备,带来无与伦比的轻松惬意,为您每一次出行锦上添花。

    \

    新奥迪A4L配备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multitronic无极/手动一体式变速器、动态转向系统以及选装的奥迪驾驶模式选项等领先科技,随时准备好带您体会随心而至的旅程,让极致精准的超控乐趣,直达每一根神经末梢。为了使你更为便捷地操作整个MMI系统,按钮数量被极致精减,该系统一切操作都遵循驾驶者使用时的逻辑而设定,跟随你的直觉,足以让操作得心应手。

    新奥迪A4L采用了各种不同的技术以帮助你安全地到达目的地。当你驾驶奥迪A4L时,人们将从你的驾驭中体验前所未有的、对运动驾驶的信念。奥迪A4L丰富的装备,只为让一辆奥迪变成你的奥迪。

    \

    作为河北地区首家奥迪特许经销商,成立至今新车销售突破20000台,深受客户的信赖和支持!河北联拓自2002年开始参加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在2007年-2012年连续6年稳居双杯竞赛前两名。2010年曾获得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全球总决赛全球服务杯冠军的无尚殊荣。辉煌十二载与您风雨同路,河北联拓全体员工将继续以“专业、专家、专心”的工作态度,围绕奥迪 Audi Top Service “卓·悦”服务战略,持续不断地为奥迪用户提供专业、尊贵、愉悦的高端汽车服务。河北联拓竭诚为您服务!

    更多优惠,更多惊喜,敬请莅临或致电垂询河北联拓奥迪展厅。

    河北联拓奥迪特许经销商

    地址:石家庄裕华东路166号

    热销专线:0311—85031641

    服务专线:0311—85081648

    二手车咨询:15931158989

    贷款热线:13932165284

    租赁电话:18931186660

    24小时救援电话:13930186965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7.28-57.81万元
    1.8T 2.0T 3.0T
    MT CVT DC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7.28-57.81万
      中型车
      1.8T 2.0T 3.0T
      MT CVT DC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