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上汽荣威-550

  • 车系首页
  • 参数配置
  • 实拍图片
  • 报价
  • 文章
  • 车型论坛
  • 全新荣威550是您品质生活的首要选择

    2013-11-19 14:2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当今越来越多的人在追求更高生活水平时,购车成为了提升生活质量的重要一部分。15万元内的A级车在空间、配置、和动力性方面的综合表现,则使其成为了许多消费能力有限的家庭的首选。

    全新荣威550炫耀上市,为大家带来了辅音。编辑从河北德康了解到,现在购买荣威550最高可优惠2.8万元。更有3年随薪贷的优惠政策。购车还得获赠千元大礼包。如此大的优惠力度,您还在犹豫什么,赶快行动吧,为自己选一款爱车,让您温暖过冬!

    \

    好卖,首先外观上得有亮点有味道。而全新荣威550在这方面的表现可以说是让人无可挑剔,车身线条简单流畅,比例均匀,整体造型既迎合了主流的趋势,又不失自身的鲜明特点,有着鲜明的品牌烙印。而4648/1827/1483mm的车身尺寸,使全新荣威550具备了足够大的私人空间,2705mm的轴距则更进一步提供了足够的腿部空间。此外,荣威550装配了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这一家用轿车“必杀技”的先进悬架结构要优于扭力梁半独立后悬的科鲁兹和相当一部分的对手车型。可以最大限度地发挥轮胎抓地力,令操控持久稳定,使全新荣威550在车流中得以灵活穿行、无往不利。

    \

    对于追求动力感受的年轻消费群体来说,全新荣威550具有不可抗拒的诱惑力。其1.8LDVVT高性能发动机强劲的动力输出,配合TST 6速油冷双离合变速箱,将强劲的动力和低廉的油耗完美的统一,让你在愉悦的心情下释放心中的阴霾,在城市的极端路况下体验澎湃的动力激情。更为难得的是其还配置了换挡拨片,驾驶时无需用手去控制档把,直接通过方向盘下左右两侧的拨片就可完成换档动作,最大程度上提升了操作速度和便捷性。让你在城市中轻松行车,在寻常生活中发掘不寻常的驾驶乐趣。

    虽然全新荣威550居于A级车市场,但其在科技配置方面似乎并不“安分守己”,多项越级配置向消费者们展示着“越级车”的风貌。全新荣威550将ABS、VSC、TCS等十项安全配置打包在一起,Star-Stop智能启停系统让动力与油耗不再水火不容,它通过电脑判断车辆行驶工况并选择启动时机,进一步降低燃油消耗,而EPB电子驻车系统则进一步体现出了全新荣威550的数字科技性,不仅如此,这项配置确实好处颇多,它不仅让驾驶更轻松和方便,更节省了车内空间,提高了车内的美观性。全心全意守护你和家人的安全,在默默中提升你的驾乘品质。

    经销商地址:石家庄建华北大街与北二环交口(国际汽车贸易园区68号)

    经销商电话:0311-85666988 85669288

    QQ:2861957916

    经销商网站: http://100007603.dealer.bitauto.com

    经销商微博: http://weibo.com/u/2480306453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荣威550
    荣威550
    指导价:9.98-18.28万元
    1.8L 1.8T
    MT AT DC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98-18.28万
      紧凑型车
      1.8L 1.8T
      MT AT DC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