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长安铃木-S-CROSS

  • 车系首页
  • 参数配置
  • 实拍图片
  • 报价
  • 文章
  • S-CROSS锋驭上市 预售11.28万--15.58万

    2013-11-20 12:48: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长安铃木首款城市SUV——S-CROSS锋驭新车到店,抓紧时间预订吧!预订热线:0311-85662009,锋驭订金:1万元,锋驭预售价格:11.28万——15.58万经销商:石家庄广源长安铃木4S店。

    \

    长安铃木首款城市SUV——S-CROSS将于年内量产并正式发售的信息得到官方确认,从而引发市场高度关注。公开资料显示:铃木S-CROSS拥有动感的外形设计、优越的动力性能和优质的综合配置,不仅如此,业界领先的燃油经济性优势也在S-CROSS身上得到完美彰显。依据近日工信部公布的油耗数据,长安铃木S-CROSS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5.6升,一举击穿SUV油耗底线,或将树立城市SUV价值标杆。

    汇集尖端技术 传承节能优良品质

    作为铃木在城市SUV领域的全新力作,S-CROSS是其为“适应中国市场变化、满足新增消费需求”而集中优势研发力量推出的“家族尖兵”,依托此种背景,S-CROSS汇集了铃木全球最新设计理念和先进技术,仅投射在决定能效的心脏部件——引擎之上,即通过百项技术铸造出多项能效亮点,在确保动力输出的同时,实现节油环保的效果。

    优良的空气动力学设计 有效降低风阻系数

    众所周知,风阻系数是影响汽车燃油经济性的重要因素之一,而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外型设计则是降低风阻系数的重要手段。

    S-CROSS整体曲线优雅流畅,从车前部保险杠到车尾的轮廓光滑,侧线圆润且张力尽显,不仅为车身赋予了更加动感的时尚元素,视觉冲击感强烈,同时非常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能够有效降低风阻系数,达到节油环保的目标。

    近年来,全球能源危机和环境问题日益严峻,由此衍生出的油价居高不下等现实问题成为消费者选车购车的重要考量因素。性能与实用兼顾的城市SUV也受到消费者关注,在刚刚结束的成都车展上,S-CROSS荣膺“最受关注城市SUV”和“最值得期待城市SUV”双料大奖,就是市场对S-CROSS高度瞩目的情感投射。

    详情请咨询:0311-85662009

    经销商:石家庄广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86号(国际汽车贸易园区西门)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S-CROSS
    S-CROSS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未上市
      小型SUV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未上市
      小型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