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华晨宝马-X1

  • 车系首页
  • 参数配置
  • 实拍图片
  • 报价
  • 文章
  • 车型论坛
  • 璀璨之夜2013中国时尚文化巡礼星光酒会

    2013-11-20 15: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孙峰波

    11月15日晚,“璀璨之夜2013中国时尚文化巡礼星光酒会暨鹤缘堂开业庆典活动”在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隆重举行,近500余名企业界精英人士参与此次盛典。作为此次盛典的助力单位——石家庄宝翔行携旗下宝马X1和1系精彩亮相,并受到主办方和广大企业界精英人士的一致好评。

    \

    宝马X1是宝马X家族最年轻时尚的一员,也引领着全新的生活方式。它天生自由率性,正如它的爱好者们一样,充满活力激情澎湃,追逐自由和快乐。X1的用户们是中国最具活力、最时尚的新生代,是勇于展现真我个性的都市率性派。他们天生乐观、崇尚自由,同时锐意进取、勇于探索,热爱大自然更热爱运动,乐于意料之外的创造和不期而遇的惊喜。宝马 X1“行由我,悦随心”的定位,恰如其分概括了当代都市精英所期待的自由生活理念。

    \

    作为紧凑型豪华SAV的奠基者,宝马X1以时尚动感的设计、灵活多变傲视同级的大空间和宝马特有的操控乐趣完美应对都市生活,引领着都市的时尚潮流,赢得了年轻消费者的厚爱。2012年3月,X1成为首款投入国产的宝马 X车型。2012年底,这款车型完成中期改款,内装和设计实现11项升级,同时引入风格鲜明的设计套装,并增加了“巴伦西亚橙”等诱人颜色。

    \

    宝马1系是宝马汽车家族中最小的轿车,动感时尚的外观、极具驾驶乐趣的它被很多人所追捧。经典的宝马家族脸谱,商务又时尚的气质,更重要的是宝马1系在包含了宝马优良品质的同时,也是宝马各车型中价格最为亲民的一个系列。

    \

    全新宝马1系将充满活力的运动气息融入每一处细节设计。宝马经典的双肾隔栅和天使眼氙气大灯,动感的短前悬与同级别车型中最长的轴距,令人屏息的流畅腰线,时尚、纯粹的高品质内饰,以及330升-1150升的灵活载物空间无不散发出独具的摄人魅力。同时,宝马1系的动力单元采用宝马独特的Valvetronic电子气门和Double-VANOS双凸轮轴气门正时系统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实现更少能耗更强动力。

    \

    在安全性能上,标准装备的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包含ABS防抱死制动系统、ASC自动稳定控制系统、CBC弯道制动控制、DTC动态牵引力控制等,确保了危急情况下的最佳操控效果。坚固稳定的车身结构,智能安全气囊及标配的防爆轮胎等安全设计,成就了全新宝马1系NCAP测试的5星标准,让驾驶更安心。

    \

    石家庄宝翔行地处石家庄市西二环南路189-8号,按照BMW国际标准设计建造,总面积约13600平方米,展厅宽敞明亮,专业典雅,建设标准高于同行。展厅展示BMW全系车型,让您全方位地了解BMW汽车文化,并亲身体验BMW纯粹驾驶乐趣。展厅二楼特设VIP客休区,有多款精美点心和免费饮料供应,更配有小型网吧、娱乐电视、按摩室,让来到石家庄宝翔行的客人不仅可以领略到宝马汽车的不凡气度和高雅品质。

    \

    自建店以来,石家庄宝翔行客户总体满意度在全国BMW经销商中名列前茅。BMW专业认证的销售精英,将为您详细介绍BMW全系列产品特点,并为您度身提供购车建议。

    \

    石家庄宝翔行配备全套专业检测仪器、最先进的BMW全球服务软件和电脑诊断系统和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技术人员全部通过BMW的专业培训,必能为您和您的爱车提供最完美的服务。同时,石家庄宝翔行提供客户维修代步车服务,使您感受到全方位的贴心尊贵的专业服务。

    BMW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石家庄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西二环南路189-8号

    总机:0311-89639888

    BMW销售电话:0311-89630188

    MINI销售电话:0311-89637088

    售后预约电话:0311-89631111

    BMW新浪官方微博:石家庄宝翔行BMW V

    MINI新浪官方微博:石家庄宝翔行MINI V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5.9-49.9万元
    2.0L 2.0T
    M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5.9-49.9万
      中型SUV
      2.0L 2.0T
      M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