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一汽奔腾-B50

  • 车系首页
  • 参数配置
  • 实拍图片
  • 报价
  • 文章
  • 车型论坛
  • 河北盛美店新奔腾B50 舒适生活驾乘首选

    2013-11-20 16:22: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3年9月上市以来,新奔腾B50在短短的一个月之中,凭借40项改进以及一贯的优良品质和良好口碑,迅速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这得益于新奔腾B50自身的基因优化与品质提升,同时与其一贯出众的口碑积累也脱不开关系。现在到北二环盛美购车可享受“0首付 抵保证金 月供0利息”的实惠。收购及销售所有品牌二手车,所有品牌二手车均可高价置换奔腾全系!

    \
     

    新奔腾B50 40项改进为生活助力

    新奔腾B50在前代产品稳重舒展的造型基础之上,加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设计风格也更加年轻化且富于动感,形成了全新的家族特征。车身长度增加了15mm,进一步扩展了车内空间,进一步领先同级对手。

    拥有双透镜的远近光一体式大灯通透锐利,为车主带来更明亮清晰的夜间视野。充满时尚感的光导位置灯,增加了新奔腾B50的辨识度,将美感与科技感完美的融合。新的格栅饱满且富于立体感,与发动机棱线对应,突出家族特征。前保险杠增加了对行人保护的考虑,镀铬装饰与黑色纹理搭配凸显时尚与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流畅且充满动感的双腰线设计被完美的继承下来。最吸引人的部分当属双色表面拉丝处理的16寸铝合金轮毂,使新奔腾B50获得更富冲击力的动感。尾灯与车前呼应,加入了凸显科技感的光导位置灯,使新奔腾B50拥有更高的夜间辨识度。后保险杠变得更为厚重,凸显出整车的力量感,新加入的反光片增加了其安全性。

    伴随着外部的造型升华,新奔腾B50的内饰设计也在进行着时尚的蜕变。为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新奔腾B50提供了热情温暖的米色以及沉静内敛的沙色两种内饰搭配,让消费者在5种车身颜色之外,拥有更多的选择空间。

    除此之外,带有鸥翼造型的中控台有着优美舒展的线条,不仅增强了车内的时尚感与立体感,表面覆盖的软性材料更增强了车内温馨的氛围。稳重的四幅方向盘升级为底部带有银色装饰的三幅造型,外圈更加贴合手型,皮质也进行了防滑处理,从视觉以及触觉两方面增强了其运动感。炮筒式仪表带有红色的溢光效果,进一步烘托了车内的运动氛围。中控面板的质感也得到了加强,布局紧凑且精致,增强了科技感。

    座椅的升级重点在于增强腿部及腰部的侧向支撑,对乘客进行半桶式的包覆,无论是驾驶者或是乘客都能够感受到浓郁的运动气息。驾驶席座椅提供6向电动调节,并拥有宽阔舒适的中央扶手,每位乘客都拥有充足的杯架及宽敞的储物空间。头枕的设计进行了优化,在低速碰撞时能够有效地保护乘客的颈部,提高了行车时的安全性。

    一汽奔腾的工程师们为新奔腾B50换装了最新的ET3系列1.8L高性能全铝发动机,增强了其动力性能,真正的做到了运动化。由一汽集团自主研发的ET3系列高性能全铝发动机,采用VVT可变正时技术,精确的控制节气门开闭,再加上可变进气歧管长度、可变进气涡流歧管以及EGR废气再循环技术,让每一滴燃油都能够充分的发挥能量,令发动机始终高效运转。同时这款引擎能够满足欧五排放标准,对环境十分友善。

    由于采用静音正时链条传动,ET3系列高性能全铝发动机结构更为紧凑,噪声也随之降低,更具有终身免维护的特性,为用户降低了用车成本。为了确保引擎的可靠性,一汽的工程师们对其进行了60万公里的耐久性试验,性能始终如一。

    新奔腾B50的传动系统来自世界一流的变速器制造商爱信,装备F21系列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它采用先进的Lepelletier行星齿轮变速机构,结构紧凑传动效率高,并有效地降低了自身重量。多达13种自动换挡模式,能够应对任何复杂的道路状况,始终为乘客提供平顺且迅速的换挡过程,保证新奔腾B50拥有畅快的驾驶体验。

    配置方面,新奔腾B50也进行了很大升级。双透镜大灯加入了水平调节功能,驾驶者可根据自身需要,调节灯光的照射范围,获得最佳的视野,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并改善了驾驶的舒适性。前雾灯在进行造型时尚化升级的同时,加入了辅助转向功能,扩大了转向时的视野,杜绝危险发生的可能。定速巡航功能能够在40-200km/h的速度内,自动调节节气门开度,保持车辆匀速行驶,将驾驶者的右脚解放出来,减缓驾驶疲劳,同时节省燃油消耗。

    \

    全自动空调系统的效率得到进一步提高,其温度控制精度在±1.5℃之内,即使在夏日暴晒之下或是冬季的寒冷的早晨,也能够很快的将车内温度调节至令人舒爽的温度。后排乘客也由于后排脚部出风口的存在,得到良好的照顾。为保证车内乘客的健康,新奔腾B50的空调系统加入了高科技的粉尘过滤装置,能够吸附最小直径为0.3μm的粒子,远离PM2.5的危害。

    音响系统能够支持全部的主流音频格式,并在原有的USB基础之上加入了对AUX的支持,兼容度更高,音源选择更为宽泛。全频4声道6扬声器音响系统,拥有4X25功率放大器,以及多达5种内置EQ模式,满足任何音乐类型的输出需要。

    在一些看不见的地方,新奔腾B50也在为改善驾乘的舒适性做着不断改进。经过细致的虚拟设计以及反复的实车测试,新奔腾B50的震动和噪声控制有着显著地提升。车辆在怠速时,车内乘客几乎难以察觉到车辆的噪声,环境噪音也被隔绝在车外。行驶中车身的震动得到有效控制,给乘客带来平稳舒适的旅途,高速噪音也优于同级产品。

    品质传承 不断创新的家庭首选

    自面市以来,奔腾B50一直遵循"进取不止"的品牌理念,凭借卓越的品质,通过持续创新不断提升用户价值,在竞争激烈的A级车市场赢得了广泛赞誉,积累了优秀的用户口碑。新奔腾B50在经历多达40项改进之后,自身品质进一步提升。造型保持稳重大气的同时变得更为时尚,舒适性由于细节的改进变得更为出色,新的动力总成无论是经济性或是性能上都无可挑剔,安全性和便利性也进一步完善,继续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款高品质的中档全能家轿。

    新奔腾B50不断完善自身品质,伴随消费者一同进步,而数以万计的消费者也以更多的订单,肯定了新奔腾B50中档家用车首选车型的地位。

    广汇河北盛美奔腾展厅

    销售热线:85611555 13333371400 13333373340

    24小时服务及救援热线:0311-85669677

    地址: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86号国际汽车城。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奔腾B50
    奔腾B50
    指导价:9.28-12.28万元
    1.6L 1.8L
    M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28-12.28万
      紧凑型车
      1.6L 1.8L
      M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