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北京现代-索纳塔

  • 车系首页
  • 参数配置
  • 实拍图片
  • 报价
  • 文章
  • 车型论坛
  • 石家庄限号在即 24日北京现代低价清销

    2013-11-22 08:59: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1月15日开始,保定市区实施单双号限行措施,石家庄的汽车限号措施预计在2014年正式出台!限号在即,及时入手新车就相当于抢占了先机!2013年年末,河北国和众现达北京现代4S店联合各大汽车网站,掀起“北京现代低价清销”活动,购车基金提前送,让您低价买车、早日上牌,提前化解限号给您带来的各种不便!

    \

    活动最大看点——国和众现达时刻为消费者着想,购车前即为消费者提供了“交110元抵3990元”的专属政策!

    详细介绍:购车消费者在活动现场,交110元可领取3990元专属券,该券包含有1000元购车现金、30元手机充值卡、价值1980元北京现代专属贴膜(绝对的原厂车膜)、价值980元的装具(焦点、坐垫、后备箱垫等)、售后VIP银卡(配件保养享专属折扣)。

    同时,北京现代全系车型将给出近期最低价格,文章下方有瑞纳、朗动、悦动、途胜、ix35、胜达、名图全系车型目前的优惠政策,11月24日现场车价将有更多惊喜,全系低价,只为想买车的你!

    24日国和众现达巅峰巨献,北京现代再掀价格风暴!

    优惠盛宴,引爆全城,买汽车不能再错过的绝佳时期,不可不抢,必须要抢!多款车型,随您选择,让您购车无忧。

    全系车型裸价销售,直击最低价!

    【团购时间】:2013年11月24日下午2点(周日)

    【团购地点】:石家庄裕华东路166号(时代汽车广场院内)

    【团购价格】:现场公布,保证全市最低

    【团购车型】:全新胜达、朗动、悦动、途胜、ix35、瑞纳、索纳塔八等

    【报名方式】:1、网站报名 2、电话报名 3、短信报名

    报名即有惊喜赠送,亲,赶紧报名吧!

    1、网络报名:11月24日北京现代众现达大型团购会报名网址:http://www.hbghzxd.com/tuangou.asp

    2、电话报名:15032638208

    3、短信报名:您可编辑姓名+车型+地区发送至15032638208

    详细介绍,购车消费者在活动现场,交110元可领取3990元专属券,该券包含有1000元购车现金、30元手机充值卡、价值1980元北京现代专属贴膜(绝对的原厂车膜)、价值980元的装具(焦点、坐垫、后备箱垫等)、售后VIP银卡(配件保养享专属折扣)

    只要莅临现场参加活动都可以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参与互动微博更有机会赢取好礼。

    团购的好处:砍价的本事来源于生活的积累。砍价时要充分利用经验、胆识和精确的计算。如果你不具有这方面的才能,建议你参加团购直销,时下这种消费模式已经比较成熟。团购的价格一般比个体购买的价格低很多,而且与商家的合作有法律的约束,货源与售后都可以得到保障。通过参加团购更多地了解产品的规格、性能、合理价格区间,并参考团购组织者和购买者对产品客观公正的评价,在购买和服务过程中占据主动地位,真正买到质量好、服务好、价格合理、称心如意的产品,达到省时、省心、省力、省钱的目的。

    处处为您着想,真诚为您服务!

    您身边的北京现代4S店-河北国和众现达。购车、上牌、附加税一站式服务,方便快捷尽在河北国和众现达4S店!

    河北国和众现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4h销售专线:0311-85817788/85666633

    24h售后专线:0311-85818388/85669933

    大客户经理24h热线:13785116398

    二手车置换热线:13131110286

    公司网站:http://www.hbghzxd.com/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u/2780912787(欢迎加粉)

    \

    地址: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66号(时代汽车广场院内)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索纳塔
    索纳塔
    指导价:16.69-24.99万元
    2.0L 2.4L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6.69-24.99万
      中型车
      2.0L 2.4L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