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路虎-揽胜极光

2013中国汽车盛典

2014款路虎揽胜极光石家庄上市会落幕

2014-01-14 09:07:2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4年1月11日2014款路虎揽胜极光石家庄上市会于河北惠通陆华捷豹路虎4s中心盛大开启,活动现场引入当今最时尚的元素,精彩的外籍歌手,著名主持人温鹏达亲临现场主持14款极光的上市活动,吸引众多爱车人士光临现场,共同见证了2014款极光的魅力所在。

\

2014款揽胜极光最大的亮点便是引入了ZF的9速自动变速箱

新款揽胜极光的所有动力均标配9AT变速箱,包括2.0T汽油发动机和2.2T柴油发动机。这台9速自动变速箱最大的特点就是非常紧凑以及轻量化,减轻了对车重及底盘机械结构上的影响。其大小与现款车型所配备的6速自动变速箱相当,仅仅在长度上增加了6毫米;而拜轻质材料的应用所赐,它的重量却比6速变速箱要轻了7.5千克。

\

这台9速自动变速箱最大的特点就是非常紧凑以及轻量化

除了结构紧凑和轻量化设计,ZF还为这台9速自动变速箱配备了新的控制系统,这套系统将使换挡逻辑更快更合理,并且在平顺性方面也有更好的表现。而更多的档位让车辆能够在不同的速度下选择更加适宜的挡位,换句话说就是让车辆能够在更加宽泛的转速区间以更经济的转速行驶,从而使得车辆拥有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另一方面,新车在高档位行驶不仅有利用降低油耗,同时对发动机在较低发动机转速下的噪音可以得到更好的抑制,提升行驶舒适性。

新车外观引入了全新设计的轮毂,新样式更加漂亮

此外,这台9速自排变速箱在开发之处就考虑到与路虎独有的Terrain Response全地形回馈系统相匹配,其低档位的齿比远大于现款车型匹配的6速自动变速箱,能够更好的应对越野路况。

\

2014款揽胜极光对四驱系统和配置方面也做了升级。这台9速自动变速箱和升级的四驱系统帮助新车的燃油经济性提升了11.4%,二氧化碳排放量则减少了9.5%。

值得关注的是,除了引入重磅的9AT变速箱,新款揽胜极光还对四驱系统进行了升级,并引入了一些新的配备。其四驱系统新引入了一套节能程序作为选配,在车速高于22英里/小时,车辆可以从四驱模式转化为前驱模式,以减少能量消耗,进而达到减少油耗的目的。如果情况需要,车辆仅仅用时300毫秒便可以重新切换到四驱模式。该系统还包含了主动扭矩分配功能,它依靠电子差速器来调节两个后轮的扭矩,以提升车型的抓地力和稳定性。与节能程序作为选配出现不同,制动扭矩导向系统则是这套升级的四驱系统中的标准配置,它可以对四个车轮的扭矩进行分配,从而克服转向不足情况的发生,为车辆带来更好的灵活性和安全性。其他方面,新配置还包括升级的停车辅助系统、道路标志识别系统、涉水传感器和道路偏离系统。外观方面,新款极光变化很少,仅仅是重新设计了徽标以及轮毂。车内则提供更多样的内饰色进行选择。

\

新一代的路虎揽胜极光使用先进可持续性材料制造时有史以来制造的最轻最高效的路虎。路虎揽胜极光拥有一系列尖端技术,如陡坡控制(HDC),坡道启动辅助系统和电子牵引控制系统可轻松将前方颠簸的道路变为坦途。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在车流中调整你的车速,而智能启停系统能减少燃油消耗。路虎揽胜极光专为城市生活设计与打造,搭载先进MagneRide™的自适应动态系统,每秒对车辆行驶状态至少检测监测1,000次,创造舒适非凡的驾乘体验。

经销商:河北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北二环东路86号汽车贸易园区外围东南

贵宾专线:0311-85610600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揽胜极光
揽胜极光
指导价:52.8-98.89万元
2.0T 2.2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52.8-98.89万
    中型SUV
    2.0T 2.2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