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商情>正文

宝翔行宝马4S店销售经理赵阳阳女士专访

2014-06-19 15:2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石家庄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石家庄地区首家同时引入宝马集团旗下BMW品牌和MINI品牌的4S店。拥有国产宝马和进口BMW汽车全线产品的销售、提供客户信息反馈、BMW、MINI进口零部件供应以及一系列专业售后服务。他们秉承BMW全球标准的品牌管理模,“诚信、专业、创新”的经营理念,不断完善高端品牌的全部服务环节,致力于让每位光临宝翔行的客户充分感受拥有世界高档品牌汽车的驾乘乐趣。

今天我们有幸见到了石家庄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经理赵阳阳女士。在此非常感谢赵经理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此次专访。

\

我们第一次见赵经理:温文尔雅、年轻,这是给到我们最初的印象,通过一小时的愉快交谈,我们对赵经理又有了更多的了解——有品位、有自信、极具人格魅力的职业经理人。

编辑:赵经理,近年来针对市场的繁荣,贵公司的销售情况是怎样的,有没有参加什么活动,做出了怎样的努力?

赵经理:谢谢。近年来我们宝翔行在高端车市场中一直处于上升趋势,相对于其他4S店来说,比周边的销量都好。我们每周都会举行店头活动吸引客户到店,我们采取走出去的战略,通过外场活动,还有各大媒体,如电台、网络、报纸、杂志等来进行宣传,以提高我们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编辑:在您看来14版宝马7系马年限量版的核心卖点是什么?您认为14年宝翔行哪款车卖的最好?优势在哪?

赵经理:14版宝马7系马年限量版它的特点是“尊贵、豪华、独特”,我们店的月光石白颜色全球限量仅70台。BMW 7系马年限量版,搭载BMW创新的N55发动机、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LED随动控制大灯,以及彰显强劲动感的BMW M运动套件,雄浑气势冠绝长空。更有独特车漆颜色与M运动型19英寸铝合金轮圈,携刺绣“马”字头枕、炫晶灰色细纹内饰及带按摩功能的后排座椅,独尊体验相待品鉴。

14年我们宝翔行宝马5系卖的比较好,它的广告语是“与坚持梦想者同行”,这也是我们开会经常提到的一句话。BMW 5系是豪华商务轿车的典范,购买宝马5系的人群大多是生意做到上升期的事业型人士,梦想座驾行驶在成就梦想的路上。而且它的价位适中,贷款利息也很低,最主要是的空间大,很受消费者的青睐。

\

编辑:当前汽车行业竞争激烈,除了产品的竞争,您认为还有其它竞争优势的吗?

赵经理:面对汽车行业竞争的激烈,我们除了产品的竞争,还有渠道和服务的竞争,这三点是必不可少的,这三点相结合,也是未来的发展趋势。

编辑:那么,您是怎样走上汽车行业道路上的?

赵经理:我觉得我的经历是比较戏剧性的,我曾经在媒体行业工作过,我觉得《杜拉拉升职记》这本书给了我很大的启迪,我喜欢挑战,我愿意改变,于是选择了汽车这个行业,我觉得它是一个比较年轻、有挑战的行业,这个行业发展节奏很快,每天迫使我不断地前进,激励我去做好每一个细节。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