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商情>正文

北京现代-朗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众现达现代世界杯特供全民抄底抢购惠

2014-06-19 20:19:4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北京现代 河北国和众现达4S店将于2014年6月28日上午10:00---12:00开启“世界杯特供全民抄底抢购会”!比车展更实惠!比秒杀更给力!比团购更吸引人!超出你的想象,尽在河北国和众现达!

\

此次活动参与车型为世界杯特供版朗动/瑞纳,朗动钜惠1.2万,瑞纳59800元。其他为世界杯城市冠军版车型,另本次购车最高可享8000元育儿基金,还有有机会享受最高4000元的河北国和众现达专属购车补贴,最高优惠可达12000元,此时不入手,更待何时!

随着新款索纳塔的即将上市,老版的经典款索八即将销售殆尽,特此河北国和众现达4S店在本次活动中针对意向购买索八的客户实行“经典款索八斩仓清库大行动”。

在北京现代厂家进行价格管控的时期,您还在为价格而发愁吗?拨打销售经理专线13784303841,与销售经理面对面,一对一的洽谈价格,绝对底价,您还在等什么?

超值购车——区域经理特批价

此外,随着此次斩仓清库大行动的开始,区域经理特批价,让您不用去拥挤的车展,不用等秒杀团购会,在家选车,一个电话轻松订购心仪爱车。2.0L索八钜惠4.3万,2.4L索八钜惠4.8万。

金融组合——为您量身定做金融方案

北京现代还有一项重磅优惠举措,活动当天,国和众现达4S店推出了“首付55800元,经典索八开回家”“买车即享国和众现达店专属的2年利息补贴”的金融购车政策。对于广大喜爱索八的消费者来说,目前是购买索八的最好时机!

低首付、补贴2年利息等多种金融方案,联手北现金融为您服务,专职金融保险经理为您服务,手续办理仅需2天。

订车客户还将有机会参加微信抽奖活动!更多惊喜等您拿!

只要您参加活动!在活动时间内参加活动!不仅仅是低价格!还有超长质保车型重磅出击!5年/10万公里/15万公里超长质保关爱您的爱车!只要您购买此车型即有机会年年参加抽奖活动!河北国和众现达4S店,全城抢购会,只限28日上午10:00---12:00开启!真的是翘班也要参加的真正低价的抢购会!

报名热线: 0311-85817788/15032638208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朗动
朗动
指导价:10.58-12.78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58-12.78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