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商情>正文

2014江铃轻卡低碳中国行上海站震撼来袭

2014-07-17 11:50: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上海,经济中心,国际化大都市。但是,近年来上海PM2.5年均浓度超过国家标准很多,出现的严重雾霾天气一度使PM2.5小时浓度一度超过600微克/立方米。雾霾,已经严重影响到“上海人‘的生存质量,成为每一个在这里生活和工作的人挥之不去的心霾。这里面,机动车尤其是黄标车已经被有关专家确定为导致雾霾的重要成因。

面对上述情况,每一个充满良知和社会责任感的汽车企业最应该做的无非两件事:一是通过自身不懈的技术创新去推动产品升级,为社会贡献更加低碳环保的汽车产品。二是担负起一个企业公民应尽的责任,在低碳环保的宣传教育层面争当行业和全社会的领头雁。

纵观国内汽车企业,我们欣喜的看到,在上海本地,随着黄标车限行禁行政策的出台,黄标车置换已经为江铃轻卡系列产品赢得了市场先机。7月12日,已经成功举办两届,目前已成为业内“知名”品牌的2014江铃轻卡低碳中国行暨全国巡回节油体验营活动在上海江桥万达广场盛大启动,江铃汽车同国内多家知名媒体以及社会各界环保达人一道,通过志愿者的低碳倡议及丰富有趣的环保互动,向上海这座城市以及当地的所有车主朋友们发出了“绿色驾驶,拒绝雾霾”的绿色邀请。可以说,江铃汽车轻卡品牌无论是在产品技术,还是在低碳理念传播上,都与竞争对手远远拉开了距离。

众多环保力量齐参与,江铃轻卡获各方赞许

上午10点,2014江铃轻卡低碳中国行暨全国巡回节油体验营在上海江桥万达广场启动。中华环保联合会青少委副秘书长孙大明先生、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毛春鸣先生、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执行秘书长兰祥家分别从不同层面阐述了自己对低碳生活的理解并向大家发出低碳出行倡议。环保部宣教司新闻处调研员高慧霞女士及中国环境报记者部主任郭薇女士分别为上海自然之友环保组织和同济大学绿色之路协会的代表颁发了“低碳先锋队”牌匾。出席嘉宾代表为选手代表赠送象征环保的绿背包,江铃汽车销售公司轻卡品牌经理李爽先生将上海站队旗授予上海站选手代表。之后,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媒体、志愿者们以及现场观众一起,在“JMC轻卡低碳中国行”的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每一个签名都如同一份无声的支持和鼓励。与往年略有不同的是,活动组织方为了照顾到轻卡客户的实际需求,还在现场增加了车型讲解,轻卡家族趣味故事分享以及现场“黄标车置换“等活动环节。这样的活动设计,让现场的每一位参与者都更加了解和认可了江铃轻卡低碳、高效、节油、省钱的产品特质。

\

与会嘉宾登上主舞台

\

嘉宾为参赛选手代表授予“江铃轻卡低碳中国行暨全国巡回节油体验营”上海站队旗

优秀的活动吸引了许多当地“明星”环保团队的积极参与,来自上海自然之友志愿者让观众们看到了环保酵素的独特魅力;同济大学绿色之路协会的再生纸及叶脉书签现场制作让大家喋喋称奇。展示结束后,两个团队的志愿者们还将活动组委会准备的植物种子、环保餐具和低碳生活手册向大家免费派发,传递一份绿色,一份希望,一份“绿动•心动•行动”的低碳环保正能量。

\

志愿者向现场市民讲解自己制作的环保用品

“低碳中国行,有我一定行”,低碳环保少儿绘画大赛也是现场的一大看点,可爱的孩子们,用他们的天真无邪,用他们的大胆想象,让我们的环境充满了绿色和生机。比赛结束后,参与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为获得各奖项的小画家们颁发了奖品证书并合影留念。

\

嘉宾与少儿绘画的小画家们合影

节油赛新增团体客户参与 要低碳更要向总决赛发起冲击

当日下午,还进行了精彩的“江铃轻卡全国巡回节油体验营”。参加比赛的9位个人赛选手毫无保留地使出了自己的节油秘诀,经过激烈的比拼,最后杨正兵先生,以百公里油耗7.0805L的成绩,赢得“节油冠军”,他也将代表上海队参加8月底举行的“穿越海南节油挑战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江铃轻卡全国巡回节油体验营”还增添了团体接力赛环节,邀请三组团体车主参赛。最终,海联团队的三位选手以百公里油耗7.8978L的成绩获得了团队接力赛的首个冠军。

\

节油赛个人赛前三名得主

\

节油大赛团队赛冠军得主

据悉,2014江铃轻卡低碳中国行暨全国巡回节油体验营上海站活动之后,还将陆续在苏州、杭州、金华、广州、深圳、南昌、武汉、长沙、成都、西安、石家庄、青岛、大连、北京、海南等地开展。届时,将会有更多的媒体和市民一起走上低碳环保之路,在全国范围内刮起一场人人低碳环保的绿旋风。

江铃轻卡低碳中国行暨全国巡回节油体验营项目回顾

“JMC轻卡低碳中国行暨全国巡回节油体验营” 活动由中华环保联合会青少年环境友好行动委员会、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汽车报社、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于2012年联合发起主办,今年是第三届。活动以“绿动·心动·行动”为主题,一支由江铃轻卡组成的低碳车队将奔赴全国各地,在城市广场向公众赠送植物种子和环保餐具、《低碳生活手册》,大力倡导宣传低碳环保。此外,活动还深入开展“低碳课堂”、“低碳少儿绘画大赛”、“全国巡回节油体验营”等系列公益活动,向公众宣传低碳环保的思想,一起养成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

2012年6月9日,首届“JMC轻卡低碳中国行暨全国巡回节油体验营”系列公益活动在杭州启动,历时近3个月,在全国19个城市,组织开展低碳环保、节能减排的宣传和体验活动。在中国地图上,活动沿着“J”、“M”、“C”三条线路倡导并践行低碳环保理念,在各地掀起了一阵阵以“绿动•心动•行动”为主题的绿色环保之风。

2013年,“JMC轻卡低碳中国行暨节油体验营活动”再次启程,随着“低碳集结号”的吹响,全国各地的大学教授、环保志愿者、学生、低碳生活达人、小朋友共同来到广场参与本次公益活动,为绿色未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在100个城市举行低碳公益倡议暨节油分站赛,免费向公众发放植物种子,赠送《低碳生活手册》,丰富大家的低碳生活知识。随后,在核心城市广州、南昌、杭州、济南、西安、天津依次组织开展低碳公益宣传系列活动暨节油区域赛。历时近4个月后,活动再度会师北京,把低碳环保的公益行动推向高潮,并角逐出“JMC轻卡全国节油大使”的桂冠。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