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新闻>正文

遇到不符合这些条件的可以不用交停车费

2016-03-11 02:30:00
来源:转载 作者:高景玉

不管是开车出门还是停在家里,每天都要交停车费,掏钱本来就是一件让人不爽的事,何况这些向你收费的人还可能是山寨的,怎样分辨这些假收费人员?这里告诉你几个窍门可分辨真假。

蓝底白字标牌

凡是敢向你要钱的停车位,必有标准的蓝底白字的收费标牌出现,写明收费金额及时间。如果没 有这样的标牌,可以不用给钱,但随意停车还是要小心被贴条哦~

画停车线

停车场需要有清晰的停车线,明确汽车停放位置,如果连停车线都不给你画,100%是假停车收费 。

穿制服

敢向你伸手要钱没那么容易,至少是要穿工作服的,让你识别工作人员身份。没穿制服、穿便装 或者干脆他的制服就是一顶帽子之类就是假停车收费,不要给钱!

持证上岗

如上所述,如果看到对方达到以上标准,最后一条最好检查一下收费人员的从业资格证,对比本 人情况是否与眼前的收费人员一致。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