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导购>正文

众现达客户亲述:北京现代名图购车记

2014-01-02 16:50: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关注北京现代名图好长时间了,从名图尚未正式上市就开始在网络上搜集有关名图只言片语的介绍,到名图正式上市后,亲身去省会各家北京现代4S店亲身体验名图的风采,经过几番对比,今天终于在河北国和众现达4S店成功提车。

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特意写下购车的整个过程以供网友借鉴。

在购车之初,首先要选择具有良好口碑的汽车品牌,近些年来,韩系汽车的飞速发展令业界为之侧目,在合资车型中,其高配置高性价比成为取悦消费者的最大卖点,特别是现代汽车旗下的中级车索纳塔八代,紧凑车朗动拥有不俗的市场表现。

其次要选择好车型,继索纳塔8之后,现代另一款专为中国打造的中级车型名图在国内正式上市。鉴于目前朗动及索纳塔八的消费群体主打年轻时尚且家用代步为主,为了更加细分市场又避免同室操戈,名图的市场定位主要偏向于成熟稳重的阶层,这也符合我对汽车成熟稳重的需求。

众现达客户亲述:北京现代明图购车记

再次,河北国和众现达4S店是北京现代在全国设备最为先进、服务理念最为新颖的一家北京现代4S特约店。具有区位优势明显—买车省心、资质雄厚—购的放心、立体售后——用的舒心等特点,成为我首选购车的4S店。

众现达客户亲述:北京现代明图购车记

今天上午,我和几名朋友一起来到河北国和众现达北京现代4S店,刚到门口,一名销售人员就亲切的迎接出来,很有礼貌的递上名片。

众现达客户亲述:北京现代明图购车记

经过简单沟通后,销售人员指引我前往洽谈桌。

众现达客户亲述:北京现代明图购车记

在洽谈桌前,销售人员拿出一张购车意向登记表,认真的聆听我的购车需求,并且仔细的填写的在购车意向表上。

众现达客户亲述:北京现代明图购车记

在确定了我想购买名图的意愿之后,销售人员把我带到名图车前,详细的介绍:在前脸设计上,名图一改现代车型之前的狭长前脸,夸张的倒梯形多辐中网显得厚实而又庄严,而贯穿式的下格栅又是车头的一个亮点,两相叠加,前脸显得更加厚实稳重。

众现达客户亲述:北京现代明图购车记

侧面的线条最大的变化就是没有了那种现代家族的扁平飘逸感,车顶弧线更偏向于为车内预留出更多头部空间,因此和索纳塔比起来也显得平淡了许多,毕竟定位不一样,这种简约的设计或者更适合家用定位的车。

\

尾部设计和索纳塔、朗动的相似度都比较高,一条亮银镀铬贯穿其中,将尾部连为一体。但是在尾部线条使用上显得更保守一些,线条偏平直工整,曲线和弧度使用得较少,营造出的依旧是敦厚、稳重的感觉。此外,底部那个双出排气管也很吸引人眼球,虽然排量不大,但这种足够提升气势的细节设计国内消费者还是很买账的。

众现达客户亲述:北京现代明图购车记

至于大家所关心的乘坐空间方面,除了后排头部空间,其它方面都能够让你称心满意,谁叫它是一款拥有2770mm轴距的车型呢。 

众现达客户亲述:北京现代明图购车记

内饰配置方面,名图全系标配了后排中央扶手、后排空调出风口、方向盘高度调节、仪表盘亮度调节、后备厢照明等,低配的1.8L gl车型配备的是手动空调、织布座椅和经济型音响。高配车型配备了诸如皮质方向盘、皮革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以及前排座椅记忆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两款“STYle”车型还配备了PIO AVNT(含CMMB车载电视)。

众现达客户亲述:北京现代明图购车记

在动力方面,名图搭载了1.8L和2.0L两款不同的排量的发动机以供消费者选择。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175Nm;2.0L发动机则与现款的索纳塔8上的一样,但在调校上略有些不同,最大功率114kW,最大扭矩194Nm。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