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导购>正文

华晨鑫源-7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二孩家庭的最佳首选座驾 华晨金杯750

2016-01-05 14:53:11
来源:经销商来稿 作者:马静

2016年起,一批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的新政策开始正式实施……

1.“国家版”居住证于1月1日起施行,持有人享有六大基本公共服务等便利。

2.社保:精简归并“五险一金”,加快养老保险制度改革。

3.股市:加快金融体制改革,A股指数熔断机制将实行。

4.住房:适当降低商品住房价格,要取消过时的限制性措施,把公租房扩大到非户籍人口。

5.家庭:取消晚婚晚育说法,保留延长生育假奖励,提倡一对夫妻生育两个子女。

其中,最受关注的要数“全面二孩”政策,许多家庭都想赶在生育高峰之前要一个猴宝宝,许多用人单位甚至开始制定“员工生育时间表”,以缓解女性员工扎堆怀孕带来的工作压力。

“全面二孩”政策使传统的三口之家发生了变化,家庭成员的增加激发了家庭用户的购车需求,同时也对车辆空间有了更高的要求,而7座大空间MPV华晨金杯750完全符合二孩家庭的要求。

当三口之家升级为四口之家,爸爸在前排驾驶,妈妈和小宝贝坐在第二排,大宝贝坐在第三排,宽敞过道和宽大空间在方便妈妈照顾孩子的同时,还能装下各种母婴用品。

现在的育龄夫妻普遍需要父母帮忙带孩子,使家庭结构从4人扩张到6人,金杯750搭配7座座椅2 2 3布局,大空间完全满足需求。堪称完美!
 

华晨金杯750,二孩家庭的最佳首选座驾。河北风华金杯750现车销售,期待您莅临本店。现在购买还可以参加微信砸金蛋抽大奖活动哦!

华晨金杯河北风华店

销售热线: 0311-89100653

地址:石家庄市鹿泉区龙泉东路168号风华汽贸

河北风华北二环分店

销售热线:0311-83070095/83070096

地址:北二环东路86号国际汽车园区内十字路口东行500米路北
 

河北风华北外环分店

销售热线:0311-69025075

地址:古城西路与胜利北街交口西行200米路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金杯750
金杯750
指导价:4.68-7.33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8-7.33
MPV
1.5L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