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导购>正文

长安商用车-欧尚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欧尚最新上市 重新定义家用MPV

2016-01-05 15:14:42
来源:经销商来稿 作者:马静

长安欧尚上市 定义真正家用MPV

12月27日,备受瞩目的全新家用MPV长安欧尚在全国七城同步上市,其5.19-6.49万元的超值“良心价”一公布,立马引爆了市场的全面关注。更为重要的是,作为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家用MPV”,长安欧尚不仅在性价比、经济环保性上优于一些经典的商务型MPV,更是在车身构架、空间、配置、驾乘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指标上完全区隔于传统的商用MPV,真正符合家用定位,开启了小型家用MPV的品质新时代。

外观设计:完全符合家用审美

从外形颜值来看,长安欧尚已经完全脱离了传统商用MPV低廉、平庸的形象,而全身充满了欧式时尚的基因。全新欧式黄金比例造型,欧式时尚横拉式前脸设计,高端霸气的鹰眼大灯,呈现力量美的笔锋裙线以及黑白相间的金刚狼双色轮毂,更符合家用的审美观念。

在内饰方面,长安欧尚同样彰显了适合家用的“乘用化品质”。不仅搭载了悬浮式“U”型内饰设计、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等轿车化设计;与全数显仪表盘一体化的液晶显示屏,搭载了高科技感的娱乐系统,都在同级车中难得一见,也充分说明了长安欧尚区别于其它MPV车型的定位。

产品配置:为”大家庭“打造

为了满足家庭成员的用车需求,长安欧尚提供了更专业、更贴近消费者生活、更丰富的配置。

其中最大的亮点在于“魔术空间”。长安欧尚2 3 2的座椅布局灵活多变,可以通过调节,来满足家庭成员不同的出行。此外,第二排、第三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平,形成一个平整的大储物空间。这一优势也是其它商务MPV和商用MPV车型所不具备的,因此,强大的空间实用性也更能满足家用需求。

在娱乐功能配置方面,长安欧尚充分显示出为”大家庭“打造的理念,相比同级非常可圈可点。它搭载了7寸彩色触摸大屏、手机映射功能、6个扬声器和车载/蓝牙电话,并支持MP3/WMA和多媒体影音播放功能,可以让家庭成员在车内欢乐无限制、便利无限制。

在助驾配置上,长安欧尚也非常贴心,搭载的GPS导航、倒车影像、前后车雷达、标配前后雾灯等都是同级当中比较难得一见的配置,同时,前后雾灯的标配、可调节大灯高度、大灯延时关闭系统、前后室内灯也都将为消费者带去诸多行车便利。

舒适性:为家人出行提供静谧舒适环境

目前,国内经济型MPV大多是基于传统微客平台研发,保留了前置前驱、钢板弹簧后悬架等特点,因此在驾乘表现上实际更接近拉货为主的传统微车,舒适性较差,不太适用于家庭。而长安欧尚则是源自乘用车平台,前悬采用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悬采用刚性强的轻量化高强度扭力梁,大大提升了行驶过程中的平稳舒适感。

同样是受制于传统微客的平台限制,商用MPV在”噪音“上一直是受人指责的诟病。而长安欧尚从车身设计、发动机平顺性、新型隔音材料应用以及悬架设计等四个方面共50多个设计与工艺点进行了严苛的试验,使得怠速时车内噪音值仅39分贝,媲美同级家轿的静音水平,给家人出行提供了静谧舒适的车内环境。

安全性:给家人全方位呵护

考虑到高频率的家庭出行,长安欧尚在安全防护上也比同级别的MPV车型做得更加厚道和细致。

主动安全方面,长安欧尚配备了”八位一体“安全配置,集 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BA(液压紧急制动辅助)、HBB(液压制动辅助)、HHC(坡道辅助)与270度的车身雷达于一身,可应对包括湿滑、雨雪等极端天气造成的复杂路况,也可轻松应对道路突发情况。处处防患于未然,让驾驶变得更安全、更轻松。

被动安全方面,欧尚全车采用高强度、轻量化设计,车身高强度钢板运用达65%以上,更对车体结构前、后、侧、顶部等进行了全方位强化设计,力求安全保障无懈可击。

动力:经济环保 对家人健康负责 作为一款适合家用的MPV,在动力上不仅能够应对家庭”满载“出行的需求,还需经济环保。长安欧尚四款车型均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4千瓦、最大扭矩148牛米。动力强劲,即使坐满了人,装满了货物也能从容应对,关键是比同级车油耗底10%,百公里油耗仅为6.8L。

另外,基于对家人健康负责的态度,长安欧尚采用了轿车级的环保型材料,投入远高于同级别车型,其环保水平完全达到轿车标准,完全满足国家对乘用车内空气质量评价的要求,坐在全新欧尚车内基本闻不出异味儿,可以让家人放心驾乘。

更何况,在外形、配置和性能方面都完全满足家用需求的长安欧尚,在价格上也大大超出了消费者的预期,相比同级MPV车型具有强大的竞争力。长安欧尚的上市,不仅让国内消费者在家用MPV市场有了一款最具性价比的选择,也重新定义了家用MPV的新标准,成为国内家用MPV市场的领军者。

商家名称:石家庄天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石家庄桥东区胜利北街473号(原石正路183号)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欧尚
欧尚
指导价:5.19-6.49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19-6.49
MP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